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服饰装扮 > 正文

20-45岁女人怎样穿衣打扮?

来源:化妆造型秀 2018-06-07 10:03:47

说两句

  职业女性偏重于正装,需要在衣服款式的小装饰上花些心思挑选,这能体现您对生活的品味。如果是家居装,最重要的是心情舒畅。摸上去看上去都要很舒服。

  1.衣服颜色既不可太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尤其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使之互相陪衬,相得益彰。不宜同时穿超过三种颜色的衣服,太多的花色会使身体产生膨胀感。

  靓:就是25岁女人衣柜中一定要多准备一些浅色易搭配的基本款服装。三十岁女人的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奇装异服和深色的衣服只能更加衬托这种岁月的沧桑,而一些简洁、大方,颜色浅浅的靓丽休闲服装,则能使你看起来比实际要年轻的多,还不泛有时尚的感觉。此外,白色,蓝色、黑色是最保险的大众色,因而,衣柜中多准备几件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来,你就拥有一些最易搭配的服饰,在购物时,会省去为新衣服再搭配的许多麻烦。

  准:购物要提高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服装的选择最关键,首先要学会锁定适合自己的服装品牌,这就需要在平时多在心仪的品牌服装中精心挑选,也可以就此征询专业人士的意见,多试、多看、多比较,多询问,虽然,看起来暂时多花费了时间,但在以后的时日里,却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了适合自己的心仪的品牌,才能在逛街时,在有限的时间,快速找到喜爱的衣服,这样不光能保存体力,还能够保证在头脑清楚的时候,做出理智的判断和选择,避免买回一堆不适应的衣服后悔莫及,束之高阁。在品牌店购物还可以享受会员待遇,以较少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自己心爱的服装,有了新款,店主还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

  狠:在挑选服装时,选择服装的面料很重要。三十岁的女人已然不是容颜衬托衣服,而需要用衣服来表现自己仅有的一丝青春,所以,夏装建议多选桑蚕丝、棉、麻面料的服装,冬季选择全棉、纯羊毛、羊绒的面料,这些面料制成的衣服,大多做工精良,极其能显示出人的内在高雅气质,并能穿的长久而不过时。虽然价格不菲,但因为不过时,时穿时新,仔细计算,还是物超所值的。方法虽好,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留住青春的渴望,一颗爱美的心,这样你才能把自己打扮得既靓丽又多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