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服饰装扮 > 正文

女人穿衣显瘦的25个技巧

来源:韩国流行穿衣搭配宝典 2018-06-06 19:12:25

说两句

  通过几个简单的时尚技巧,你可以帮助你自己看起来瘦一点。

  1.穿合适的内衣。

  选择文胸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合适的文胸可以通过保持你的胸部受控制、腰部轮廓分明,来帮助你塑造你的轮廓。别选那些会使你完全平坦的款式,或让你的乳房下垂的款式。

  2.试试纤体内衣。

  如果你想要额外的帮助来创造出窈窕身材,并让超标的体重受到控制,那么试一试身体塑形内衣。这些内衣能包住你的腹部和大腿,阻止这些部位周围过多抖动。你会发现这种内衣在日常穿有点夸张,但在特殊的场合特别有用。

  3.穿裙装时,考虑“腹部有修饰功能的”尼龙长袜。

  腹部有修饰功能的袜子有一个高腰的厚层顶部,能包住你的腹部,并保持腹部的肉待在合适的地方。这将创造出一个更为平滑的外观,让你穿衣的效果看起来更讨人喜欢。

  4.买正确的尺寸。

  太紧的衣服会显示出你身体的每个缺陷和过剩的体重,而太宽松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更重。只有适合自己的衣服,才会让你看起来更讨人喜欢。

  5.避免四四方方的衣服

  僵硬、不妥协的面料做成笔直的“盒子”式样,通常让人看起来比他们实际更胖。这些面料如果用在夹克和其他上衣里是尤其难处理的。

  6.还要避免粘人的衣服。

  紧的、类似弹性纤维的材料会贴住你的身体,并显示出你身体的每处起伏和褶皱。当你想要看起来更苗条时,你应该旨在把对多余脂肪的注意力引开,而不是把它们表现出来。

  7.坚持宽松、飘逸的面料。

  轻轻呈褶皱状沿着你身体垂下的面料是最好的,因为它们有足够空间,能修饰你身体的轮廓而非箍住它们。

  8.衣柜里增添一点黑色

  黑色有显瘦的效果,黑色裤子、短裙和连衣裙看起来特别漂亮。然而,不要过度。过多的黑色很可能会让你的形象看起来单调、压抑,所以你应该把黑色与其他颜色搭配起来穿。

  9.给你的风格添加一些深色水洗牛仔布色和其它丰富的颜色。

  通常,深色有类似于穿着黑色所产生的瘦身效果。给你的衣柜带来色彩和趣味一个好方法,就是让它包括各种丰富的颜色,从深李色到黑橄榄色,从海军蓝色到巧克力棕色。

  10.寻找大胆的颜色和图案。

  大胆的图案可以分散注意力,掩饰你的轮廓,导致观察者更多地注意衣服而不是你的体型。不过,要选择明亮或深色的图案,因为浅色图案可能反而更容易凸显你身材的不完美,让你看起来更胖。

  11.试试单色配色方案。

  大量的纯色能吸引眼睛上下运动,而不是从一边到另一边扫视。因此,眼睛吸收的高度比宽度更多,从而让你看起来更瘦更高。试着穿一件纯色连衣裙,或深蓝色上衣与深色水洗牛仔裤。

  12.多买点V领上衣。

  V领和其他垂直领口吸引眼睛上下运动,能拉长、缩紧你的躯干。避免水平领口,如水手领和船领,因为这些可能会让你的肩膀和胸部看起来更宽。

  13.选择垂直的细节,避免水平的细节。

  考虑条纹、打褶和垂直拉链,避免横纹或成排的装饰品。垂直细节促使眼睛上下打量,而不是从一边到另一边,从而帮助创造出苗条的错觉。

  14.用喇叭裤来平衡你的腿。

  紧身牛仔裤和其他锥形腿裤子,会把注意力吸引到到你的臀部和大腿上,这会让你的大腿上部看起来很胖。相反,寻找直筒裤、靴型裤以及其它有轻微喇叭状的裤子款式。这些风格把眼神拉下来、拉开,让整体看起来更瘦。

  15.寻找A字裙、及膝裙。

  A字裙穿在臀部和大腿上,但沿膝盖向外张开,创造出一个平衡的外形,防止你的腿看起来粗,上身看起来胖。及膝裙是最普遍的,但根据你的身高,许多到小腿一半的风格可能效果也会很好。

  16.隐藏有问题的地方。

  例如,如果你的腹部太胖,那么寻找束腰外衣,以及包装住上部的衣服,它能遮盖你的腹部,从而不会让腹部引人注意。倾向于选择那些小心地掩盖了你的问题而非进一步突出问题的衣服。

  17.避免在你有问题的地方增加细节。

  如果你的大腿太粗,那么寻找底部有几个口袋,且臀部没有修饰的衣服。细节引人注目,你身体的任何部分在细节的作用下将会显得更加明显、更胖。

  18.突出你的优点。

  如果你有紧致的腿,那么通过提高你的裙子底边几厘米来展示它们。如果你有曲线优美的腰,那么去寻找紧致的腰围和腰带,来真正引起他人注意。通过把注意力吸引到你身体最纤细的部分,来创造出整体纤细的假象。

  19.试一试高跟鞋或防水台。

  高跟鞋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而腿瘦了能帮助整个身体都看起来更瘦。如果你的脚比较大,你也可以穿矮防水台的鞋,而不使你的脚看起来太胖或不成比例。

  20.避免有带子的凉鞋和小跟鞋。

  如果你的脚胖,那么有带子的凉鞋只会突出你的脚的分量。类似的,当一只大脚挤进狭小的小跟鞋时,它看起来会更大。坚持有适当高度的封闭的款式,能让你的脚显得更瘦。

  21.也要避免脚踝有带子的鞋。

  脚踝的带子在你的脚顶部放置了一条水平线,这将切断你的腿,让它看起来更短。更短的腿就会看起来更粗,从而消减了总体显瘦的错觉。

  22.用正确的化妆把注意力吸引到你的脸上。

  一点眼影或一点令人愉快的唇膏,会让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脸上而不是你的身体。然而,永远别化得太浓。集中在一处地方添加一些颜色——通常是你的眼睛或你的嘴唇——但是保持其余部位的妆看起来非常自然。

  23.设计你的发型。

  问问你的设计师,什么风格能拉长你的脖子或脸。一般来说,宽的波波头可能会给你的脸增加过多的宽度,但许多长的、上下分层的发型能让眼睛上下移动,而不是从一边到另一边扫视。

  24.大胆地装饰。考虑明亮、时髦的项链,以及晃来晃去的围巾披在你前面。

  坚持运用珠宝和其他配件,创造出一个垂直的外观,并避免水平配件,如宽领带,可能会使你的脖子或其它部位看起来更胖。

  25.试试皮带或腰带。

  尽管它会创造出一条穿过你身体的水平线,但一条系在腰部的时尚腰带,可能强调出腰部的紧窄,创造出一个讨人喜欢的、苗条的轮廓。坚持用窄腰带而非宽腰带来创造出这个轮廓,才能不让别人关注你的身体从一边到另一边的宽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