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服饰装扮 > 正文

各个年龄女性的穿衣搭配法则

来源:女装穿衣课堂 2018-06-06 19:11:24

说两句

  20岁左右的女性

  作为职场新人,20多岁的女孩要注重自己的亲切感和稳重感,以避免年龄上给人不可靠的印象。

  装扮目标:社交场合不比平日,年龄上的差异难免会带来一些不便,着装时给人以信任感为首,展现青春朝气为辅。

  洋装:洋装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清新、时尚,在选择时,只要稍加注意颜色与面料,不要过于夸张。

  搭配:外套一件同色系的大衣,要比棉服来得沉稳。靴子的色彩同样不能夸张。

  牛仔:如今的牛仔再也没有年龄和场合的束缚了,只要在选择的时候,留意服装上有亮眼的细节即可。

  搭配:长款的外套是必须的,要在宴会进场前尽可能不让别人看到你的“法宝”。色彩不宜过多。

  内衣:可以穿一些比较比较活泼或者甜美的内衣。

  TIPS:如果你已经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那么建议尝试一些极具个性的品牌;如果你还不具备消费力,那么多尝试一些有口碑、风格强的品牌,赶上岁末的商家促销,也花不了太多钱。

  30岁左右的女性

  装扮目标:利用颜色和款式上的细节之处,凸显个人风格。除非你地位非凡,否则万万不可有哗众取宠之仪。

  伞裙: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裙,稍有膨胀感的裙子都会很 惹眼,纯粹的色彩与及膝的长度是需要强调的。

  搭配:想显得年轻一些,可以搭配颜色亮丽的齐腰上装,不系扣。想稳重一点就选件针织披肩吧。

  格纹:将潮流穿戴于身上可显示出你对时尚的敏锐,如果场合太隆重,建议选择黑白两色搭配的。

  搭配:靴子的颜色要与服装色彩一致,黑色百搭,白色更时尚。

  内衣:30多岁的女人,散发着浓郁的女人味。在内衣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神秘性感的黑色作为主色调。随着收入和成熟度的提高,30多岁的人,建议从现在开始,打造完美身材,关爱最美的自己。所以,塑身美体衣应该成为衣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合理控制脂肪流量,打造完美身材,重拾十年前的青春风采。

  40岁左右的女性

  40岁左右的女性已经有了一定的社会地位,更需要注意年轻化的时装和妆容,让自己避免老成的印象。

  装扮目标:年轻10岁的着装效果是必要的,考虑到年龄的问题,裙子的长度要么膝盖偏下,要么长至脚踝。

  阔腿裤:如果你的身材够高挑,建议你选择一条做工精良的阔腿裤,它能让你优雅却与众不同。

  搭配:上衣的颜色可以鲜艳一些,配饰必不可少。

  长款裙装:真丝、雪纺这类柔软、飘的连衣裙,更能突出柔和的身体曲线。

  搭配:穿金带银不是不可,也不要浓施粉黛,珠光宝气。

  内衣:40岁左右的女性,雍容华贵,女王气质呼之欲出。此时的内衣,应该注重保健功效,同时,选择具有能抗菌、护肤养肤功效的面料更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