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2018北京密云非京籍义务教育入学证明材料审核细则 (4)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作者:圆明园小树 2018-06-06 15:40:15

说两句

  2.审核标准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本区有效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的可视为有此证明。

  (六)在密就读证明、“五证”网上确认证明

  1.责任部门及职责

  在密就读证明、“五证”网上确认证明由街道(地区)、镇教委负责开具。

  2.审核标准

  审核申请人“五证”审核通过后,到居住地街道(地区)、镇教委办理“在密就读证明”。街道(地区)、镇教委根据审核申请人提交的各部门审核通过的“五证”,为其开具“在密就读证明”。其中,受理小学入学的,需要进行网上确认,并告知审核申请人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受理初中入学的,需要告知审核申请人到区教委进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

  (七)各部门在核实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提供的“五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后,对符合条件的,在复印件右上方签署“符合条件,审核通过”字样,注明日期,加盖公章。将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返还审核申请人,另一份复印件存档备查。

  (八)新生入学的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自2018年5月7日起开始采集入学信息,于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相关部门审核“五证”。

  (九)需转入本区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应在区教委规定的转学时间前(转学时间为每年寒暑假放假前一周或开学后一周)到相关部门审核“五证”,“五证”审核通过后到镇、街道(地区)教委开具“在密就读证明”,联系学校就读。

  四、审核要求

  (一)各部门应严格执行审核程序和审核标准,分工负责,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五证”审核工作。

  (二)审核申请人居住地所在街道(地区)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作为受理“五证”复核和反馈复核结果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

  (三)各部门要依据职责分工,加强政策宣传,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共同做好非本市户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转学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相关推荐:

  2018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信息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