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宝宝用品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用品?

来源:爱晚亭家纺官网 2018-06-06 11:35:08

说两句

  洗浴类,婴幼儿坚持每日洗澡的作用:

  一、情感的培养。

  二、通过刺激皮肤锻炼应激力,增强体质,增加免疫力避免感冒等病症。

  三、有助于宝宝大运动,精细动作、协调能力,智力的发展。

  四、清洁卫生的避免皮肤疾患。

  五、洗澡的过程有助于宝宝提高睡眠质量。

  六、初生儿时期,温暖适宜的水温类似母亲子宫的环境,会产生亲切感。

  布类,婴儿服装、床上用品等

  婴儿衣物:最主要的标准是柔软。婴儿的皮肤娇嫩,所有穿着用品都要适合他们的肌肤。

  早教用品,玩具、益智玩具、颜色图画、识字书、识图书以、故事书等

  洗护用品,婴儿洗衣液、衣物柔顺剂、润肤霜/露/油、护臀膏、手口/护肤柔湿巾、婴儿皂、洗发露、沐浴露、浴用海绵、浴盆等

  防尿用品,纸尿裤尿布隔尿垫巾等。尿片:以柔软、吸水、透气为准,太硬,会咯大腿和屁屁,bb不舒服。

  奶瓶及辅助用品,奶瓶、学饮杯、吸奶器等。奶瓶:容积为50-400毫升,250毫升较为常用;直径分为标准奶瓶和宽口奶瓶两种,前者口径为5.5CM,利于BB喝奶时自已掌握奶瓶,对BB的发育有帮助。吸奶器:BB直接吮吸母乳,利于亲子感情的培养,对宝宝、母亲的心身健康也有帮助。如果确实不能即时哺乳,可使用吸奶器,但要注意吸奶器的卫生。奶粉真空保鲜器:用于奶粉开封后真空保存奶粉,奶粉新鲜。奶粉在真空里面,营养不流失

  选购注意

  1.应详细了解产品的原产地,制造公司或经销公司的资质!

  2.应详细看产品的质检报告,有的产品还会有产品试用体验报告这些都是充分说明产品的可信度及其知名度的!

  3.三无母婴产品不能选购,不能听信商家广告,贪图便宜,如果没有方向,可以咨询身边的妈咪或育婴站。

  4.选择母婴产品,尽量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厂家或代销商,可以网上了解用户对该品牌及产品的口碑!

  5.要防范假洋品牌、假洋货的欺骗性。没有证书号的不要买,外国产品在中国销售必须获得中国质量权威部门颁发的证书号;质检报告是指批次产品的,企业自已也可以出具,可信度较低。鉴别是否假洋货,常用的方法是上国家权威网站(主要是质监部门、工商管理部门),查询制造商的资质,企业怎么包装,也过不了这关。

  6.电子电器类产品,国家制定的检测标准一直参照美欧相应标准,国产电器质量多年来比较稳定,中国电器的产量占全球50%以上,只要是国产名牌,基本可以放心使用,而且部分国产品牌的技术指标比洋品牌的还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