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广州番禺区公办小学招生计划及地段范围(2)

来源:番禺区教育局 2018-05-31 17:21:37

说两句

 

学区 学校 计划招生班数 拟招生服务地段及条件 备注
南村 南村镇中心小学 6 南村社区居委户籍居民适龄子女;板桥村、草堂村、陈边村、南村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罗边小学 2 罗边村、永大社区居委户籍村(居)民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时代倾城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南村镇梅江小学 3 梅山村、江南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员岗剑父小学 3 员岗村、新基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坑头小学 2 坑头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市头小学 2 市头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汇贤小学 3 塘东村、塘西村、官堂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里仁洞小学 5 里仁洞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自在城市花园、诺德名都、诺德名筑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自在城市花园、诺德名都、诺德名筑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南村镇樟边小学 3 樟边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南村镇雅居乐小学 6 广州雅居乐花园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广州雅居乐花园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南村镇锦绣香江学校 4 锦绣香江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锦绣香江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南村镇南华小学 4 华南碧桂园小区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华南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红郡小学 4 新光城市花园(含万科欧泊、万科红郡小区)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以及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新光城市花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在解决上述适龄儿童入读基础上,剩余学位解决户籍在星河湾东区、广地花园、华南新城适龄儿童(若这三个小区申请入读人数超出剩余学位数,则采用抽签办法安排,未能解决的则由教育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 见说明2
剑桥郡小学 4 剑桥郡小区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剑桥郡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化龙 化龙镇中心小学 4 东南村、塘头村、草堂村、莘汀村、水门村户籍以及化龙居委、盛龙社区户籍居民适龄子女。  
化龙镇第二小学 4 山门村、西山村、潭山村、眉山村、明经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化龙镇东沙小学 2 柏堂村、沙亭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化龙镇复甦小学 2 复甦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广东二师番禺附属小学 6 新造镇属下各村、居委户籍村(居)民适龄子女(含小谷围街四条保留村户籍且户籍登记住址为新造镇谷围新邨的村民适龄子女);广州医科大学新造校区在职在编教职工适龄子女。  
小谷围街穗石小学 2 小谷围街四条保留村户籍且户籍登记住址为小谷围街辖区内的村民适龄子女;小谷围街辖区内楼盘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大学城(小谷围街辖区内)高校在职在编教职工适龄子女。 采取抽签形式分派至这3所学校
广州大学附属小学 6
大学城新建小学(校名待定) 4
石楼 石楼镇中心小学 5 石楼世居(原居民)户籍,石一村、石二村、裕丰村、胜洲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何澄溪小学 4 官桥村、大岭村、岳溪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赤岗小学 3 赤岗村、赤山东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莲花山小学 4 莲花山居委和群星、东星、明星、卫星四个渔民村户籍村(居)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联围小学 3 联围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海鸥学校 7 海心村、沙北村、江鸥村、沙南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南派小学 2 南派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茭塘小学 1 茭塘西村、茭塘东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楼镇清流小学 3 清流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亚运城小学 4 亚运城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按“小区配套公办学校学位分配原则”安排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亚运城业主适龄子女。 见说明2
天誉小学 5
石楼镇重文小学 5 庄士映蝶蓝湾、保利亚奥北苑、保利亚奥南苑、尚上名筑、莲港花园、七里海、鑫隆世家、莲花湾畔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儿童。  
石碁 石碁镇石碁小学 3 石基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盛恒家园“一手楼”业主适龄子女。  
石碁镇茂生小学 1 官涌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永善小学 1 永善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韵琴小学 1 南浦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小龙小学 2 小龙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沙涌小学 2 沙涌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新桥小学 2 新桥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傍江东小学 2 傍东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金山小学 2 金山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凌边小学 1 凌边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桥山小学 1 桥山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文边小学 1 文边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茶东小学 2 茶东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水濂小学 2 新水坑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旧水坑小学 3 旧水坑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海傍小学 3 海傍村、低涌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前锋小学 2 前锋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番禺区良种繁殖场、番禺区农业科学研究所适龄子女。  
罗家桥虹小学 3 罗家村、竹山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东方白云花园、鑫润花园、桥虹花园、云山诗意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  
石岗小学 3 石岗东村户籍的适龄儿童、石岗西村户籍的适龄儿童、美心社区居委(美心花园、美心东苑、翠拥华庭一期、翠拥华庭二期、美心苑、信业尚誉华府)符合“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信业(美心)房地产有限公司属下楼盘(美心花园、美心东苑、翠拥华庭一期、翠拥华庭二期、美心苑、信业尚誉华府)“一手楼”业主的适龄儿童。  
傍西小学 4 傍西村、城市花园居委户籍村(居)民适龄子女;翡翠明庭、星尚“一手楼”业主适龄子女;翡翠明庭、星尚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  
东怡小学 6 东怡新区、东怡新地、东华花园、广华苑、东瀚园业主适龄子女;罗家村六队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石碁镇中心小学 6 大龙居委、岐山居委、莲塘村、塱边村户籍居(村)民适龄子女及金龙居委户籍的富庭雅园业主适龄子女(入读中心校区);大龙村户籍、金龙居委户籍居(村)民适龄子女及富庭雅园、瀚御居(非本校地段户籍)的一手楼业主适龄子女(入读大龙校区)  
东湖洲小学 6 东湖洲、尚东尚筑“一手楼”的业主适龄子女;东湖洲、尚东尚筑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雁洲村、长坦村、大刀沙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