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智力开发 > 正文

儿童全脑开发-了解什么是松果体

来源:智爱天使 2018-05-30 14:13:30

说两句

  【大脑的功能】

  人的大脑分为左脑和右脑,左脑,被称为“意识脑”,主要处理文字和数据等抽象信息,具有理解、分析、判断等抽象思维功能,有理性和逻辑性的特点,所以又称为“理性脑”;右脑,被称为“本能脑,潜意识脑”,处理声音和图像等具体信息,具有想象、创意、灵感和超高速反应(超高速记忆和计算)等功能,有感性和直观的特点,所以又称“感性脑”。

  【什么是松果体】

  松果体的位置在中脑和大脑半球之间(间脑),大部份被大脑两侧半球所遮盖,只有在脑的腹侧面才能观察到松果体的一部分。松果体是重要的感觉整合机构,不仅是除嗅觉外一切感觉冲动传向大脑皮层的转换站。松果体在维持和调节意识状态、警觉性、注意力方面也起重要作用。而且在情绪联想、特殊形式的激醒和运动整合中枢有着密切关系。

  透过科学方法启发后,就可以应用集中力发出脑波,不必经由眼睛,蒙眼就可以看得见物体,可以透视,而且大大地提升学习能力,改善个性,松果体也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只眼——“盲视力”。

  【松果体开发】

  松果体开发是以最先进的科学方式研发,以声波、声纳和脑波共振原理激活松果体,打开左右脑的高速通道,激发大脑的潜在能力,真正达到全脑使用,从而大幅提升孩童的学习力、创造力。

  松果体开发也被称为ISP训练法,是21世纪兴起的一种自我脑力潜能启动法,孩子们通过独创的启发训练,开启松果体的自我潜能。就可以蒙着双眼以脑波来看任何物体,甚至以触觉、嗅觉或听觉分辨事物的形态,例如蒙着眼睛读书、写字、下棋打电玩、骑自行车等。

  【松果体开发的意义】

  启动松果体的意义不仅是可以发挥松果体与生俱来的神奇脑波收发能力,更是打开左右脑的高速通道,让左右脑自行联系在一起,还起着相辅相成的自我脑力开发作用,从而达到激发大脑的潜在能力自我释放,以倍数的提升记忆、吸收和学习的功能。

  大脑潜能往往超乎想象,当蒙眼活动进行时就是自我能力训练法的开始。孩子们只要遵照蒙眼自我脑力训练法自行锻炼,一段时日之后,您会发现孩子们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显着的提升,尤其是记忆与吸收能力,达到快速记忆,高速吸收的效果。

  通过松果体训练让人类大脑的本能得以显现,同时也使左右脑平衡发展,让其功能得以发挥到最佳水平。松果体启动后,孩子们只需每天自我练习,持续3~6个月,孩子们在记忆与学习方面的能力和自信都能显著的突破与提升。

  5~12岁之间的小孩参加训练效果特别好,因为此年龄段的孩子松果体较易从沉睡状态唤醒,同时具备参加课程的心智水平。而松果体在12岁至16岁之间如果还处于沉睡状态,它的表面细胞会慢慢钙化,直到完全关闭,无法开发。所以家长千万不要错过孩子的最佳开发年龄,而遗憾终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