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2018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

来源:家长帮论坛青岛站 作者:萧舒 2018-05-29 19:22:49

说两句



  2.属青岛西海岸新区以外户籍、已在我校招生区域内购买自有住房并已居住、且在我城市建成区内工作一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带①父母身份证、②户口簿、③出生证、④预防接种证、⑤房权证(或抵押证)、购房契税票据、⑥劳动合同及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打印的个人信息(显示一年以上的单位投保记录)、社保卡及编号;个体经营者需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一年以上工商执照正本和副本;⑦居住证(户籍在青岛市以外的)。以上各种证件的原件及A4复印件,并装入纸质档案袋。

  四、报名办法、时间、地点

  西校区:

  报名时间:6月23日(周六)— 6月24日(周日)。

  报名地点:育才小学西校区笃行楼一楼303教室。

  报名办法: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方式报名,适龄儿童家长(监护人)持以上相关证件到育才小学校内指定地点报名。

  具体安排如下:

  (一)6月23日全天(周六):琅琊台路以西、风河以北、双珠路(原珠海路)以南、珠山路以东的区域。

  (二)6月24日全天(周日):琅琊台路以西、风河以南、明安路(原海滨二路)以北、山水新城(含山水新城)以东的区域。

  东校区:

  报名时间:6月23日-24日。

  报名地点:育才小学东校区多功能厅。

  报名办法:适龄儿童家长(监护人)持以上相关证件到育才小学校园内指定地点报名。

  统一补报时间:7月14日。

  五、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公布新生名单:7月21日在育才小学网站(http://www.zhhlxx.net)、微信公众平台及学校公示栏公布。

  “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7月21日(周六)上午8:00—11:30  下午2:00-5:00,家长持身份证、登记表到学校领取新生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招生咨询、投拆电话:

  西校区:17660224993  18363958018;东校区:15588604688  18363962701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六、温情提示

  1.关于房权证:①房权证属住宅用房,商业用房除外。②已入住仍未办理房权证的需提供购房全额发票和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③因购房时办理按揭,房权证抵押在银行的需提供房屋抵押证、购房发票、贷款合同、还贷存折或银行打印的最近半年以上的还贷记录。④所购买房屋为二手房的须同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完税证”。

  2.关于户口本:如果户口本不能证明夫妻关系或与子女的亲属关系,还要同时提供结婚证。

  3.关于本区户籍儿童与父母在本区内无房且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户、同住的,需出具祖孙三代同户的户籍卡(本)、孩子及父母在本区内的无房证明和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住宅房产证。

  4.学籍建立:目前学籍已经实行全国联网,一年级学生信息入网后,含有虚假信息的学生名单将会被系统自动剔除,该生将无法建立学籍;已经在其他地方建立学籍的学生不能重复建籍。因此,凡因以上原因导致不能在本校建籍的学生,后果由家长自行承担。

  5.关于报名区域和顺序:一年级新生报名先后与学校是否接收该新生及新生编班无关,请家长按要求准备好报名材料,统筹个人时间,在规定区域的报名时间内自主选择合适时间到学校报名。

  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

  2018年5月1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