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广州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学位电脑派位结果

来源:天河区教育局 2018-05-23 15:58:07

说两句

  5月16日下午3点,2018年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现场会在天河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本次现场会邀请了区纪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园长代表,家长代表和媒体代表到场监督见证。区教育局还邀请了广州公证处天河办证处的两名公证员对电脑派位的全过程进行公证。

  天河区目前共有35所区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园(区),此前小区配套园已录取幼儿960人,全区电脑派位招生总计划为825人,报名总人数4441人。

  电脑派位的过程就是对已填报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随机号码采用国际通用的GUID随机函数算法设计的程序产生,与幼儿资料的输入和报名顺序先后无关,其结果人工无法干预,也无法事先预知。

  整个派位程序由一名家长代表在派位专用电脑上点击“确定启动”后,程序马上对4441个报名幼儿分配随机号码,完成派位录取。

  拟录取幼儿名册以及备份有报名数据和派位结果的U盘经天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签字密封后,交广州公证处天河办证处和区教育局封存。

  最后,公证员对电脑派位结果进行公证,宣布派位结果真实有效,电脑派位现场会顺利结束。

  温馨提醒:

  派位结果将在5月16日下午6点发布,家长可以登录报名平台查询。

  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8日至20日期间,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着小朋友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和注册。凡资格审核不符、提供虚假材料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一律取消拟录取资格,其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家长,从小到大依次递补,直至完成电脑派位招生计划。

  各幼儿园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招生服务平台公示,并同步在各幼儿园现场张贴公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