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广州市海珠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2)

来源:海珠区教育局 2018-05-23 15:33:39

说两句

  2.第二阶段: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

  (1)面向本区户籍适龄幼儿及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详见附件3)的非本区户籍幼儿公开招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①网上报名统一在“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上进行,拟报名幼儿监护人可通过网页(http://bm.haizhuedu.net)或微信小程序(详见二维码,附件4)登入。

  ②幼儿监护人应于5月19日上午9时至5月21日下午17时内完成网上报名。

  ③每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填报1个志愿。

  ④在第一阶段电脑派位中已被确认录取的幼儿不得报名参加第二阶段的电脑派位报名。

  ⑤每名幼儿在报名成功后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

  ⑥监护人可凭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自行登录系统修改报名基本信息。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不可修改。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5月21日下午17时)前提交的幼儿信息为准,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均视为无效。

  (2)电脑派位录取及公示

  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全区适龄幼儿公开招录电脑派位于5月22日上午9时举行,派位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现场将报名幼儿基本信息和入园志愿信息导入至派位专用电脑。

  第二步:电脑派位系统为每个参与电脑派位的幼儿赋予对应的随机号码(随机号码采用国际通用的系统内置标准随机函数算法设计的程序产生),并将随机号码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后产生排位序号。拟录取名单按照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确定。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完成面向社会招生计划后,电脑自动停止派位系统运作。

  ②5月22日至24日,派位结果可通过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区教育局专栏,或登录“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bm.haizhuedu.net),或到报名幼儿园进行查询。

  ③5月23日、24日,拟被录取幼儿的监护人应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录取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必备证明材料如下:

  监护人持幼儿户口簿、出生证和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幼儿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原件);录取幼儿园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如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的证明材料等。

  录取幼儿园审核资料后,现场打印《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报名表》,由监护人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签名。

  ④若资格审核期间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所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报名幼儿排位号从小到大依次递补。幼儿园负责通知幼儿监护人于补录期间进行递补录取资格的现场审核和注册。

  3.发出体检通知。5月下旬至6月上旬,幼儿园向拟录取幼儿发出体检通知,并完成后续工作。

  4.发出录取通知。6月20日前,幼儿园向拟录取幼儿发出录取通知书。

  5.注意事项

  (1)双胞胎(多胞胎)参加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①第一种方式:“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监护人用一个报名编号为幼儿进行网上报名,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无效。幼儿电脑派位成功且经资料审核后,可办理同园入读手续。相应名额在录取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②第二种方式:“多号派位,按实录取”。监护人在网上报名时分别为幼儿填报两(多)张报名表和资料,幼儿按电脑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2)通过电脑摇号派位拟录取幼儿的监护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持幼儿出生证、户口簿、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监护人身份证及录取幼儿园要求的其他资料,到拟录取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和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核或未注册登记的,视为自愿放弃学位。

  (3)幼儿监护人须对所提供的所有幼儿信息和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未通过或发现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的,其录取资格将被取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