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儿童心理 > 正文

爱上了离婚有孩子的男人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22 18:11:25

说两句

  我很痛苦,真的很痛苦。喜欢上了一个离婚有孩子的男人。

  我24岁,父母都是老师,家庭条件小康,长相不差,有固定的朋友圈,稳定的工作。

  男方大我10岁,除了孩子所有的事情都让我满意。我喜欢年纪大点,有事业心的。可以接受离婚的,但是坚决不能有孩子。

  当初是别人介绍说要我认识下,跟我说不合适立刻走人,就当帮忙见一下才答应的。

  第一次见感觉很好,谈吐各方面都不错,很有素质,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

  后来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我想的很简单,不就是孩子么,又不跟他,了不起一个星期就见1-2次,再说以后我也还会有自己的孩子。

  可是越往后走,我心里越不安,满满的负面情绪。

  他其实很好,比较有责任心很上进,自己有事业,我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毛病他都能包容我照顾我。

  平时都是我拿主意,他听我的,性格很温和,像个孩子样的喜欢黏在我身边。如果没有孩子,这段感情我一定义无反顾。

  但是我实在是太痛苦了,每次想到他有一个孩子心就跟针扎似的。

  说说他跟前妻离婚的原因,他跟前妻没有感情,一直是分居状态。孩子是家里人说想要,才有的一个。

  当初为了离婚,把所有的房产车子存款全给前妻了,净身出户只为了离婚。

  这点我相信他,毕竟相处有段时间,我知道他的为人。

  有一次我们出去,小朋友打电话来问,爸爸你怎么还不回家。我们晚上聊电话,小朋友就会问,爸爸你在跟谁讲电话。

  小朋友6岁了,正准备上小学塑行的时候,马上就会有自己的思想。

  他前妻偶尔也会打电话过来说孩子的事情,我都在旁边听着,太难受了。接完电话他又会来安慰我。

  我告诉自己要大肚点,小朋友是无辜的,他也很辛苦,我应该多理解下他,其实他也很难。

  周边的人没有一个赞同,我还查了很多资料,看了一些关于孩子教育的书。一个24的女孩子,家庭条件不差,自己都还没生孩子,为什么要去给别人当后妈!

  明明可以走一条更平坦的路,为什么要选一条最曲折的。人生这么短暂,为什么要让自己过的这么艰辛。

  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我们是真心喜欢对方的,只要有感情在,很多事情就不按常理发展,人又不是机器,感情哪能说控制就控制。

  我有时候感觉特别对不起我的父母,他们也不太认同,他们只是对事不对人,这个人不论是谁,他们都不会太喜欢。

  我觉得我不能这么自私,为了我自己的感情,让我父母难受,父母是过来人,他们永远是为我着想。

  哪怕到了这个时候,我妈妈还在说,你要真的很喜欢,我们就让步,但是必须要我名下有套房有部车保证我的以后,这些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后妈不容易,孩子不管,会被别人说,孩子管了,又会说虐待孩子。

  我有无数次分手的想法,看到他又觉得不忍心,不能就这么放弃他。

  有时候我又安慰自己,现在离婚率这么高,有孩子的也不少难道就都不能再婚了,都不会在有幸福了,就没有一对成功的?!

  生活遇到困难,应该直面应对,而不是逃避。但是我知道,在血缘关系面前,我注定是要被辜负的一方。

  前几天说分手,他一个大男人抱着我哭,我又心软了!我真的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

  所有的道理,只要放在感情层面都不堪一击,我希望他过的幸福,但是又没勇气背负他的过去,毕竟那是他和他前妻的过错。

  为什么要小孩子,还要我去承担。

  我不忍心分手,又不想承担孩子,我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