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儿童心理 > 正文

婚姻,不应该靠孩子维持

来源:情感说说 2018-05-22 17:58:39

说两句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如果你不在我身旁,那么以后你也不需要在了;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如果你不能给我依靠,那么在我坚强的时候也就不需要你了。

  女人从怀孕到生产,最渴望能够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其实是她的爱人。希望她爱的那个人能呵护她,能陪她看着小生命一天天成型,能和她一起期待这个生命的降临。

  他们离婚一年多了,小孩快要两岁了,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家人都劝他们和好,她很犹豫,想找个肩膀依靠,却拿不定主意,她不知道要不要给那个曾背叛过她的男人一个机会。

  他们在一起时便经常吵吵闹闹,得知怀孕也是猝不及防,他们只能被迫的接受小生命的到来。怀孕期间从来都是她独自去产检,他对突如其来的生命似乎觉得无关紧要,甚至于她生产那天,面对女人的痛苦咆哮,说出:那么多女人不都在生吗?你怎么就那么金贵。

  他的潜台词就是说:不就是生个孩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让你生了吗?这种男人就是欠抽,你不要她给你生孩子,当初为什么不说,你不说就代表你接受了,既然接受就该对她负责。

  婚姻这件事,从来都不好过,两个成长经历不同的人在一起生活,一定会有很多的冲突,很多的不快乐,婚姻需要磨合,需要有坚强的爱情做基础和后盾,才够我们在不好过的时候,可以去消耗,去磨损,而不会分开。

  单亲家庭和一个整天争吵不休的家庭,哪个更可怕?别说你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婚姻是两个人的问题,要对自己负责,要对孩子负责,别把问题推给孩子,宝宝承担不起。

  如果两个人不具备在一起生活的感情基础、物质基础,承担不了当父亲、母亲的责任,那还是做个合伙人,合伙一起带孩子就够了。

  孩子是婚姻幸福的产物,而不是被迫接受的产物,更不是你绑住他的筹码。女孩,不要以为怀了孕,他就会对你好,别存在这种幻想,有孩子并不会怎样,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不要轻易的以身相许,不要认为你有了孩子,他就会爱你,就会和你结婚,别傻了,别拿无辜的生命,去赌你的幸福和未来,你根本就输不起。

  人只在乎自己为之付出而得到的东西,而绝不会在乎那些没有付出就得到的东西。如果男人在发现你怀孕后,还没打算跟你领证,那只能说明你这个人和你的孩子,并不是他真正的归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