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广州市番禺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

来源:家长帮广州站 2018-05-22 14:43:03

说两句

  广州市番禺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新鲜出炉!录取比例为1:6.8,你家孩子中签了没?

  5月17日上午,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仪式在区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全区3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4个园区电脑派位招生计划428人,派位报名人数2942人,其中,区属机关幼儿园东环园区报名人数813人、西堤园区报名人数544人、北城幼儿园报名人数789人、东城幼儿园报名人数796人。近7个人抢1位,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关于电脑派位的疑问解答

  今年电脑派位有什么新亮点?

  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为了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今年我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报名工作,特设微信报名入口,只要点击进入“广州番禺教育”微信公众号,就能看见“幼教招生”报名栏目,实现手机报名,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电脑派位是怎样产生的?

  本次派位源程序由区教育局提供,整个流程沿用了去年广州市番禺区统一派位的做法。对已填报3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4个园区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电脑将填报同一所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产生排位序号。按照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生成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招生计划。

  随机号码在机器上随机产生,产生随机数的方法是PHP的标准函数mtrand,mt_rand使用mersennetwister算法返回随机整数。与幼儿资料的输入和报名顺序先后无关,其结果人工无法干预,也无法事先预知。

  拟录取结果发布后,家长应该怎么做?

  本次电脑派位录取结果现已发布,家长可以登录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qsy.pyedu.cn/)或通过广州番禺教育公众号进入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拟录取幼儿的监护人还将收到所属幼儿园发送的现场资格审核短信。

  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9日当天,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和注册,对于资格审核不符、提供虚假材料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一律取消拟录取资格,其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家长,从小到大依次递补,直至完成电脑派位招生计划。

  各幼儿园园区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3日至5月31日期间通过各园区宣传栏、广州市番禺区教育信息网2种方式进行公示,届时如有异议,家长可拨打相应投诉电话进行反映。

  2018年秋季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拟录取名单

  一、所有幼儿的派位结果已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10时在派位仪式上上传至“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qsy.pyedu.cn/”,家长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还将收到幼儿园发送的拟录取短信。

  二、电脑派位源程序由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提供,该源程序已经过专家评审。程序对截止5月16日下午5时填报3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报名编号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电脑将填报同一所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产生排位序号。按照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生成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招生计划。随机号码在机器上随机产生,产生随机数的方法是PHP的标准函数mt_rand,mt_rand使用mersennetwister算法返回随机整数。与幼儿资料的输入和报名顺序先后无关,其结果人工无法干预,也无法事先预知。

  三、附件《2018年秋季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拟录取名单》EXCEL表中的排位序号均为2018年5月17日上午10时在派位仪式上同时产生。区属机关幼儿园西堤园区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为90人,填报该园的排位序号为1~90号的幼儿为拟录取对象;区属机关幼儿园东环园区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为135人,填报该园的排位序号为1~135号的幼儿为拟录取对象;北城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为113人,填报该园的排位序号为1~113号的幼儿为拟录取对象;东城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为90人,填报该园的排位序号在1~90号的幼儿为拟录取对象。

  四、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9日,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和注册。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收番禺户籍适龄幼儿,凡资格审核不符、提供虚假材料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一律取消拟录取资格,其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家长,从小到大依次递补,直至完成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各幼儿园园区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2日至5月30日在番禺教育信息网上公示,并同步在各幼儿园现场张榜公示。

  附件:电脑派位招生拟录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

  2018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