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广州黄埔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流程

来源:家长帮广州站 2018-05-22 11:10:42

说两句

  2018年广州市黄埔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流程

  一、工作目标

  以“统一领导、公开透明”为原则,由区教育局统筹管理,区招考办负责组织实施,在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和电脑派位,实行“阳光招生”。

  二、组织实施

  (一)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

  1.凡已被区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确认录取的幼儿,不能再参加区教育部门组织的电脑派位招生。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本区户籍适龄幼儿以及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借读条件的适龄幼儿。

  2.申请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学位的符合条件的小区业主适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5月9日(5月9日上午9:00时开启报名服务器)—5月10日(5月10日下午17:00关闭报名服务器),登录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hp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对应小区配套幼儿园志愿。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核情况决定是否统一进行电脑派位。

  符合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条件的每名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于5月18日(5月18日上午9:00时开启报名服务器)—5月20日(5月20日下午17:00关闭报名服务器)登陆区教育信息网实名制注册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幼儿及监护人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招生志愿1个。

  3.双胞胎(多胞胎)参加电脑派位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第二种方式为“多号派位,按实录取”,网上报名时填报两(多)张报名表、两(多)个幼儿资料,分别生成两(多)个随机号码参加电脑派位,按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4.网上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无关。

  (二)电脑派位

  1.网上报名截止后,区招考办立即对报名数据进行备份。组织电脑派位,对全程进行现场公证,当天在区教育信息网发布派位结果。

  2.电脑派位录取过程如下:

  (1)现场导入所有幼儿基本信息和入园志愿信息至派位专用电脑。

  (2)随机号码采用国际通用的GUID随机函数算法设计的程序产生。

  (3)对已填报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电脑将填报每一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从大到小顺序排列产生排位序号。按照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生成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三)资格审核和注册

  1.参加电脑派位的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负责对拟录取幼儿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拟录取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对报名信息签名确认,并随同证明材料交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1)监护人与幼儿共同户口簿。

  (2)监护人二代身份证。

  (3)幼儿出生证、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

  (4)其他幼儿园要求的有关资料。

  2.经资格审核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材料不齐全且未按时补齐的,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前往幼儿园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资格审核期间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排位序号从小到大由后续幼儿依次递补。幼儿园负责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资格审核及补录期间进行递补录取资格的现场审核和注册。

  3.各幼儿园负责公示本园录取名单,区招考办负责在区教育信息网公布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及结果名单。

  4.区教育局负责对本区各幼儿园的电脑派位资格审核工作进行监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