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市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徐汇教育 2018-05-08 14:12:41

说两句

  2018年上海市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一、幼儿园园所简介

  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79年,30多年后的今天,宛南实验幼儿园已发展成为3个园区,26个班级,教职员工120余人的规模,并成为上海市示范园,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幼儿营养保健基地、上海市园本教研基地、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等。宛南实验幼儿园以生活教育为办园特色,环境优美,教育、生活设施完备,招收3-6岁儿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健康、快乐、智慧、品真”的孩子,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声誉。

  目前,宛南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分别为大木桥园(大木桥路323号)、零陵园(零陵路250弄33号)和瑞宁园(瑞宁路816号),三个园区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宛南实验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园内设施完善、先进,为幼儿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宛南实验幼儿园以培养健康儿童为目标,以陶行知先生“生活即教育”的办园理念,在贯彻二期课改精神的实践中,提出了让幼儿“在生活中追随教育,在教育中体验生活”。我们借助生活、提炼生活,帮助幼儿热爱生命、关注社会,使孩子从小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对待生活的心态,在生活中逐步学会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认识周围世界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与社会文明环境相适应的行为与习惯,从而使孩子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获得健康生活的启蒙。

  二、招生原则

  双向选择、户籍优先、统筹兼顾

  三、招生对象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本区户籍小班幼儿。

  四、招生方式

  宛南实验幼儿园是上海市市级示范幼儿园,招收本区户籍幼儿,采用入园网上预约登记与现场材料审核。

  五、招生时间与办法

  1、网上预约登记对象:本区户籍幼儿

  2、网上预约登记时间:2018年5月2日上午10:00开始—5月16日上午10:00截止

  3、网上预约登记办法:本区户籍幼儿须登录《徐汇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101.89.180.183),完成《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信息输入,同时下载打印《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家长可以选择一所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不接受线下预约登记。

  4、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本区户籍幼儿根据网上《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预约登记的时间段到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材料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2018年5月27日(周日)上午

  5、现场资料审核需带材料:

  本区户籍: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户口簿(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籍复印:居住地址页、幼儿页、户主页)

  本区集体户籍且居住在徐汇区的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集体户籍证明、出生证、居住证明(父母一方的产权证或合法租房1年以上的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6、招生(现场资料审核)地点:宛南实验幼儿园大木桥园(大木桥路323号)

  7、招生咨询电话:64363606-807(自2018年4月16日起,周一、周三、周五9:30—11:00)

  8、现场审核地点交通情况:地铁四号线、十二号线、49、932、572、104等均可到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