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嘉定区民办三之三安亭新镇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嘉定教育 2018-05-04 10:35:50

说两句

  2018年上海嘉定区民办三之三安亭新镇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一、园所概况:

  上海嘉定区民办三之三安亭新镇幼儿园创办于2010年,是三育教育集团在嘉定区成立的一所上海市民办二级幼儿园,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安诚路180弄34号,目前有13个班级,58名教职工。

  办园宗旨:坚持以孩子发展为本,关注与促进每个幼儿的需要与发展。

  办园理念:以中西方文化融合教育为特色,以开展中外节庆活动为渠道,通过生活教育、体能教学、舞蹈、外教游戏、音乐、绘本阅读、国学诵读等活动,全方位地开发幼儿多元智能,培养完整人格和成功特质。

  培养目标:以幼儿发展为本,激发幼儿积极主动地学习,培养幼儿的人文化、艺术化、科学化、国际化和均衡化的发展水平。

  我园始终以“三心三意”为服务理念。三心:我们尽心,父母放心,孩子开心。三意:我们诚意,父母满意,孩子受益。以“双语加多元智能课程教学”为特色课程,力求创办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温馨家园。我们全人的教育,更能成就您美好的未来!

  我们拥有一流的环境设施,有适合幼儿角色扮演的各类职业场景,有丰富多彩的课程和各类以中西文化为背景的大型活动。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外教。园内植物郁郁葱葱,集中供冷、暖的能源空调让幼儿园一年四季如春,美丽如画。

  二、招生对象:

  1、托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

  2、小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

  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和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

  三、招生类别:

  1)本区户籍适龄幼儿

  本区户籍的适龄幼儿,户口簿户主为幼儿本人或其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且持有本区住宅类房产证或农村自有宅基地证(以下简称房地产证),产权人为幼儿本人或直系亲属,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

  2)本市外区户籍适龄幼儿(实际居住在本区)

  本市户籍适龄幼儿,选择在本区申请跨区居住地入园的,须持有嘉定区域内房地产证,产权人为幼儿父母或幼儿本人,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

  3)外省市户籍适龄幼儿

  自愿选择民办幼儿园就读的来沪人员随迁适龄幼儿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

  4)港澳台及外籍幼儿。

  港澳台及外籍适龄幼儿与父母一方须持有效期内护照或者港澳台证、居住凭证(居住地址在嘉定区),并且在“入园登记平台”登记信息。

  四、招生方式:

  1、网上登记:4月1日-4月27日,凡符合招生对象和相关条件,有意愿申请就读本园的适龄幼儿家长,须登录“入园登记平台”(网址:http://yeybm.jdjy.sh.cn),阅读招生简章与登记须知后完成信息登记。非本市户籍幼儿家长(含港澳台及外籍幼儿)还须同步完成《嘉定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表》。

  2、审验说明:

  时间:5月19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0-15:30

  地点:三之三安亭新镇幼儿园

  所需材料:

  审验当天请家长携带打印好的《嘉定区幼儿园入园信息登记表》和《嘉定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表》,以及下列材料:

  1)本市本区户籍:需提供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房产证、预防接种卡、父母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2)本市外区户籍:除提供以上证件以外还需提供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单。

  3)非本市户籍:除需提供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房产证(在嘉定区内购买的住宅类房产,产权必须仅为父母或幼儿本人)、预防接种卡、父母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外,还要提供父母一方在沪有上海市标准积分通知单的有效期内居住证和幼儿在沪有效期内的临时居住证,且符合嘉定区招生政策的对象。

  温馨提示:以上各类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如有虚假信息后果自负。

  3录取方式:

  幼儿园将在6月30日之前发放入园通知书

  五、几点说明:

  1、对持有安亭新镇小区内常住户籍,户主仅为父母或幼儿本人,且持有与户口地址相对应的住宅类房产证的幼儿,可享受公办园收费标准。

  2、请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带好相关资料来园做好相关登记,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补交资料等工作。

  3、此次招生工作只作信息登记,和最终录取与否无关

  4、收费标准:

  5、招生咨询电话:021-39121071-8001

  招生监督电话:18964682700

  嘉定区民办三之三安亭新镇幼儿园

  2018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