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嘉定教育 2018-05-04 10:33:28

说两句

  2018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一、幼儿园简介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由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正心谷创新资本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开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该园创办于2015年9月,落座于嘉定区安亭镇荣泽路221号,目前办园规模18个班级。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是:坚持结合中西教育精髓,力求培养儿童良好的品格、科学的思维能力与高雅的人文艺术涵养。幼儿园提供最高端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独特的世界观,并致力于培养自由发展的儿童个性。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尊重儿童差异,在课程中尊重儿童已有的经验和现有的知识水平,创设以儿童为中心的教学环境。幼儿园注重挖掘儿童潜能,关注儿童敏感期的发展,帮助他们逐步形成、了解自己的学习习惯和学习风格。注重培养儿童的综合能力,鼓励他们会表达、会观察、会思考、会创造,为儿童终身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幼儿园还注重培养世界小公民,在探索和了解各国文化的过程中,拓展儿童的世界观,在培养儿童多角度思维特质中增强人际交往和沟通的能力,致力将儿童培养成为世界小公民。

  二、招生说明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独立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类别:

  1、本区户籍适龄幼儿

  本区户籍的适龄幼儿,户口簿户主为幼儿本人或其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且持有本区住宅类房产证或农村自有宅基地证(以下简称房地产证),产权人仅为幼儿本人或直系亲属,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

  2、本市外区户籍适龄幼儿(实际居住在本区)

  本市户籍适龄幼儿,确有困难不能在户籍地入园,选择在本区申请跨区居住地入园的,须持有嘉定区域内房地产证,产权人仅为幼儿父母或幼儿本人,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

  3、外省市户籍适龄幼儿

  自愿选择民办幼儿园就读的来沪人员随迁适龄幼儿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在“入园登记平台”登记信息。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

  4、港澳台及外籍幼儿。

  港澳台及外籍适龄幼儿与父母一方须持有效期内护照或者港澳台证、居住凭证(居住地址在嘉定区),相关证件须在2018年4月23日之前办理完成,并且在“入园登记平台”登记信息。

  (三)招生方式:

  1.网上登记:4月1日-4月27日,凡符合招生对象和相关条件,有意愿申请就读本园的适龄幼儿家长,须登录“入园登记平台”(网址:http://yeybm.jdjy.sh.cn),阅读招生简章与登记须知后完成信息登记。非本市户籍幼儿家长(含港澳台及外籍幼儿)还须同步完成《嘉定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表》。

  2.审验材料:

  时间:5月19日上午9:00—15:00

  地点:华师双语幼儿园(地址:荣泽路221号)

  所需材料:

  ①幼儿户口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卡原件及复印件

  ②幼儿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嘉定区幼儿园入园信息登记表》和《嘉定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表》及与得分相对应的材料原件与复印件。

  ⑤房产证或租房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录取通知:

  6月30日前幼儿园将通知录取幼儿家长到园领取录取通知书

  三、其他说明

  (一)幼儿园收费标准:

  (二)招生咨询电话:

  400-920-6698,39915309,39915303(简老师)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

  2018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