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嘉定区民办艾特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嘉定教育 2018-05-04 10:21:19

说两句

  2018年上海嘉定区江桥民办艾特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江桥镇民办艾特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3月,是一所民办二级幼儿园,地处江桥镇爱特路185弄38号,园所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89平方米,设有13个班级。幼儿园为孩子们营造家庭化、游戏化、艺术化的宽松愉快教育环境,以游戏、实践操作为基本活动,让幼儿从活动中感知、探索、发现、学习,培养幼儿的动手、协调、自理、学习的能力。

  办学特色:

  1、武术:“小小武魁”课程体系由SMG(上海广播电视台)《中华武魁》项目组与尚体武苑,集合武术专家、一线武术教育研发工作者针对青少儿专门研发并推广。旨在以武术为载体,通过打练并进,术道融合的教学方法,培养孩子德艺兼修,努力实现强身健体、防身自卫、修身养性、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2、中国鼓和古筝:孩子们对敲敲打打发出的音乐非常有兴趣,此特色课程能够培养丰富的想象能力,高度的专注能力,大胆的表现能力及自主的学习能力。

  3、英语:早期建立良好的听和说的能力,为以后的正式学习外语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我园的英文课是使用时代佳英的英文教材,并且由专职外教授课。

  办学设施:

  全空调交互式一体机多媒体教学,并设有中国鼓教室、古筝教室等。

  二、招生说明

  1、招生对象: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独立参加幼儿园集体活动。

  托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孩子

  小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孩子

  2、招生类别:

  (1)人户一致的本区户籍适龄幼儿

  所需材料:家长须带领儿童本人,携带《入学信息登记表》、家长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2)本市外区户籍适龄幼儿

  所需材料:家长须带领儿童本人,携带《入学信息登记表》、家长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3)外省市户籍适龄幼儿

  所需材料:家长须带领儿童本人,携带《入学信息登记表》、幼儿户口簿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幼儿《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复印件、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和父母一方的上海市居住证复印件、父母缴纳社保的始终年内完整记录、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

  (4)港澳台及外籍幼儿适龄幼儿

  所需材料:家长须带领儿童本人,携带适龄儿童的身份证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外国护照》)、出生证、《入学信息登记表》、《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单》,并提供与登记单一致的本区自购房的房屋产权证或《上海市居住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通知书》等相关居住证明,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明,外国人还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和《外国人居留证》等。

  3、招生方式:

  (1)网上登记:4月1日-4月27日,凡符合招生对象和相关条件,有意愿申请就读本园的适龄幼儿家长,须登录“入园登记平台”(网址:http://yeybm.jdjy.sh.cn),阅读招生简章与登记须知后完成信息登记。非本市户籍幼儿家长(含港澳台及外籍幼儿)还须同步完成《嘉定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积分表》。

  (2)审验方式:

  时间:2018年5月19日上午8:00-16:00;

  地点:艾特幼儿园一楼大厅;

  所需材料:审验当天家长须带适龄幼儿至现场验证,同时携带打印的《嘉定区幼儿园入园信息登记表》及相应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核对(携带材料如上)。

  (3)发放录取:

  幼儿园将在5月21日-5月31日以电话形式告知家长录取通知。

  三、其他说明

  1、收费标准:

  2、招生咨询电话:021-69922988、021-59198388

  嘉定区江桥民办艾特幼儿园

  2018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