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上海奉贤区公办幼儿园2018年随迁子女积分入园指南

来源:奉贤教育 2018-05-02 14:51:19

说两句

  2018年奉贤区学前教育阶段公办幼儿园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招生入园积分管理指标体系

  (基础指标100分加分指标100分减分指标100分)

  2018年奉贤区公办幼儿园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园指南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且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

  2、申请人父母一方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持本区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签发或签注时间在2018年1月1日前);

  ②持本区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签发或签注时间在2018年1月1日后),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不含补缴)或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③持有效期内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从首次发证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二、申请时间

  2018年5月20日(周日)

  三、申请地点

  申请人其父母或父母一方居住所在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的受理点。

  四、申请办法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向申请人的父母一方居住的所在镇(街道、社区、开发区)递交申请材料,经初审符合入园条件者填写《2018年奉贤区学前教育阶段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招生入园积分申请表》。

  五、录取办法

  经镇(街道、社区、开发区)及区相关部门对申请人递交的材料验证和实质性审核后,符合入园条件者,由镇(街道、社区、开发区)进行积分和公示。并根据当年度申请人所在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的公办幼儿园可提供的学位数,按申请人的积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并公示与学位数对等的录取名单。无学位提供的,可自行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

  六、申请材料

  (一)必备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申请人父母一方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和社保记录;或者父母一方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从首次发证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或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及积分通知书;

  2、申请人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

  3、申请人及其父母的户口簿(户口簿无法证明父母与子女关系的,需提供申请人“出生医学证明”);

  4、申请人的居住情况(居住地址为奉贤区,且与各证件地址一致):自购房的,提供父母商品住房房地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租赁房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备案登记通知书;

  5、申请人的预防接种证。

  (二)加分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父母一方的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3、父母一方获区级及以上表彰奖励证书;

  4、父母一方在本区投资创办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最近连续三年在本区的纳税明细;

  5、父母一方为本市户籍的,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户口簿、申请人出生医学证明及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再婚家庭的,需提供有关孩子抚养权的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抚养权是再婚夫妻一方)。

  注:持《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达到标准分值且明确其子女享受积分待遇的,无需提供加分材料,但也须在居住证所在街镇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入园受理点递交入园申请必备材料和有效的积分通知书。

  七、查询方法

  6月8日,申请人的父母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奉贤教育网,或到镇(街道、社区、开发区)查询子女是否具有入园登记资格。申请人的父母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相关镇(街道、社区、开发区)提出复核申请。

  八、其他问题

  1、申请人的父母可登录奉贤教育网http://www.fx.edu.sh.cn/“公示公告”专栏,了解2018年奉贤区学前教育阶段公办幼儿园随迁子女招生入园积分管理工作的相关信息以及符合入园条件的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情况。

  2、相关表格可到申请人的父母或父母一方居住所在地的镇(街道、社区、开发区)领取。

  3、如有问题,可咨询奉贤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或父母一方居住所在地的镇(街道、社区、开发区)教育管理办公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