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来源:宏文学校 2018-04-28 14:40:04

说两句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小学部2018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以下简称“宏文学校”)是由中国500强企业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独资举办。宏文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浦东川大路318号,占地84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绿化率高达75%,校园水系环绕,绿树衬映,优美的生态环境在沪上学校中首屈一指。

  学校以“以人为本,学贯中西,精英教育”为办学宗旨;以“宏扬科学精神,文化陶冶情操”的校园文化引领学校发展;以兴趣特长培养和生涯规划发展为特色。学校充分尊重学生的多元化成长,充分挖掘学生的未知潜力,充分培养学生的优秀品格,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充分历练学生挑战自我的能力。以科技创新的教学法实施国家课程,为学生提供面向未来的教育。

  二、招生计划(小学)

  一年级180人,其中寄宿生80人。本区140人,外区40人。

  三、报名条件

  学校招收境内学生(本区、外区和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招生政策的外省市学生)以及港澳台学生。一年级新生须年满法定小学入学年龄(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

  四、报名办法

  可于4月26日至28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

  1、招生程序:

  1)4月8日至23日,适龄儿童进行小学入学信息登记,上传学生照片。

  2)4月14日至22日,本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中小学开展“校园开发日”活动。

  3)4月23日,全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截止日。

  4)5月19日至20日,凭短信通知或入学报名系统通知,携带相关证件到校参加面谈。

  5)5月21日-22日,民办小学第一志愿录取。

  5月24日-25日,民办小学第二志愿录取。

  6)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回复短信或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及时完成确认工作。

  7)8月15日前,向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2、面谈范围及录取办法

  1)学校通过面谈方式招收新生,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学科知识考试和测试,从兴趣爱好、生活行为、学习习惯、身心素质、家庭教育等方面,有所侧重地选择学生。

  六、面谈时间

  2018年5月19至20日

  七、面谈时需要带的资料

  学生凭面谈通知,携带户口簿、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等证件参加学校面谈。

  八、学费标准

  小学学费人民币50,000元/学期。(以审批部门审核通过为准)

  九、咨询电话

  招生办电话:181-2114-2015、180-0171-8391

  十、其他事项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大路318号,201200

  学校网址:www.hongwenschool.com.cn

  交通路线:991路、浦东13路、188路、川芦专线、628路、浦东50路,川沙路迎宾大道下。地铁2号线川沙路站,自驾S1迎宾高速川沙口下高速。

  住宿服务:学校提供部分学生住宿,4人/间,生活设施齐全,提供冷暖空调,套间内独立卫生间,淋浴室24小时热水供应,有供学生阅读、自习、娱乐等多功能活动室、琴房等。生活老师全程管理,晚自习由任课老师、双语老师等提供指导。

  弹性放学:学校对于走读学生提供免费看护及弹性放学,弹性放学时间为每天(16:30、17:30、19:00),具体详情可咨询招生办。

  十一、招生承诺

  “三个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市教委招生监督电话:23116647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2018年3月14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