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儿童心理 > 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穿衣打扮也要注意

来源:幼教网 2018-04-23 15:56:01

说两句

  琪琪妈妈这几天可忙坏了,琪琪是刚上幼儿园,入园心理问题也是刚刚安抚好,这不老师又开家长会了,是关于孩子每天上学穿衣服的规定,虽然学校里面也有园服,可是孩子不是每天都穿的,为了让孩子穿的舒服一点,妈妈在给孩子穿衣服时一定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要给孩子穿紧身裤,像牛仔裤之类的,而妈妈都会认为这种裤子孩子穿起来好看,殊不知这种紧身牛仔裤面料比较硬,再加上紧身,孩子上厕所很不容易脱下来,孩子正处于发育阶段,对孩子的身体也没有好处的。

  2.不要给孩子穿背带裤,背带裤看起来很洋气,但是这种裤子穿起来一方面上厕所比较麻烦,另一方面孩子在户外玩大型玩具时容易勾住,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这些危险的事例新闻上经常报道。

  3.不要给孩子穿坠满了小珠子的衣服,因为小珠子都是用线缝上的,很不结实,很容易脱落,脱落后孩子都喜欢拿着珠子玩,放在鼻子里,嘴巴里,耳朵里,都会发生危险的,这些都是致命的东西。

  4.不要给孩子穿长裙,天气一暖和,商场里各种漂亮的小裙子,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小公主,裙子可以买,但是不要在学校穿,因为长裙很容易被小朋友给踩到,不方便体育活动,所以孩子穿宽松舒适的裤子比较好。

  5.不要给孩子穿带帽子的上衣,同样这种带帽子的衣服,在游戏的时候,也会造成危险,比如滑滑梯,很有可能滑滑梯上的小柱子会刮住帽子,进而会勒住宝宝的脖子,这样也是很危险的。

  6.不要给孩子穿短裤,夏天一到无论男孩女孩,妈妈害怕孩子热到,通常会给孩子买小短裤穿到外面,短裤确实很凉快,但是夏天蚊子多,会叮到孩子的腿,还有每天户外活动,孩子比较兴奋,很容易摔倒,穿短裤孩子的腿裸露到外面就会擦伤。

  所以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要把孩子穿衣放到重点,上幼儿园我们就以衣服安全舒适为主,可以给孩子穿纯棉的运动装,这样孩子活动也很方便,给老师也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像小长裙妈妈可以分场合让孩子去穿。当然每年因为幼儿穿衣不当造成危险的也很多,以上几点请家长看看自己有没有给孩子穿衣造成隐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