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赤壁路小学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8 15:50:14

说两句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赤壁路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cbl.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赤壁路小学(chibiluxx)

  学校地址:本部处于南京市鼓楼区赤壁路10号(1-3年级)、山西路校区位于人和街3号(4-6年级)。

  学校还是澳大利亚U—Learn国际英语实验基地、国家级优秀家长学校、全国“书香校园”示范基地、江苏省小公民道德建设实验基地、南京市英语课改实验基地、南京市书画摄影艺术中心、南京市科技教育普及性特色学校等。

  办学理念:赤心润童年

  校风:与文明为友,与大师为友,与书本为友,与创造为友

  学校规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49个教学班,2200余名在校学生

  师资力量:128位在职教师,其中省特级教师1名,市学科带头人1名,市优秀青年教师5名,市优秀班主任2名,区学科带头人、区优秀青年教师28名,区首席教师、标兵教师、能手教师、新秀教师60余名。老师们很有亲和力,感觉老师挺用心,都很负责。抽到以前赤壁路老师的班级会很幸运,原来的山西路小学老师也很好。

  课程情况:除了正常的课堂教学,还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每周有一次英语兴趣课的活动,此外有一些英语联欢会的活动。学校的课程很丰富,每学期都有七八门选修课让孩子选择,每周都有书法课,还有两到三节英语课,书法和画画好的孩子还有免费的兴趣班给上。

  作业量:每天的作业也不多,孩子们都较多的课余时间,老师们对成绩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家长压力也不算大吧。不过,老师力挺阅读倒是让孩子们收益匪浅。

  学校生源:来自于普通的工薪阶层占多数的,也有来自周边机关事业单位家的小孩。

  【2017年招生信息】

  【家长评价】

  家长一:赤壁路我很熟悉,以前很好的,老师负责和气,生源也好,附近机关事业科研单位的孩子多。晴天霹雳的是三年并了两个学校,且不说生源,师资也会变得不均衡。

  家长二:赤壁路一直不错,后来被琅小压住风头了,而且校园小,现在扩大了,所以人多了。

  家长三:赤壁路附近环境好点吧,都是民国建筑,也算闹中取静,比较适合孩子学习。

  家长四:赤壁路很好,热门小学,在拉力琅还没开办分校前,曾经能排前五名。

  家长五:赤壁路肯定比三牌楼小学强,赤壁路的师资很好,即使是被合并的山西路小学也不差,鼓楼区政府有的人子女择校是进的赤壁路,你说赤壁路会差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