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三牌楼小学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8 15:38:07

说两句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三牌楼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www.splxx.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三牌楼小学(njsplxx)

  联系方式:025-83405773

  学校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94号

  微信图片_20180408113957.png

  南京市三牌楼小学是江苏省省级实验小学,位于新模范马路94号。其前身为创建于1912年的“江宁市立第二十四初级小学”,1927年6月改名为三牌楼小学。

  1998年被命名为“南京市示范学校”、“南京市心理教育实验学校”,2000年10月通过“南京市实验小学”的评审,2001年通过“江苏省实验小学”的评审。

  近几年来,学校致力于走科研兴校、内涵发展之路,现有省级、市级立项课题各两个,探索教育、孝道教育、心理教育等已形成三小办学品牌。

  学校规模:学校占地1万多平方米;有33个教学班,学生1536人;

  师资力量:一线在职教师81人,大专学历占42%;本科学历占42%,研究生学历占2.4%。小学高级教师55人,中学高级教师3人,市、区优青及学科带头人22人。

  【2017年招生信息】

  根据《南京市鼓楼区2017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鼓教发(2017)4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今年一年级新生招生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户口在我校施教区内、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凡因提供虚假材料致使不足年龄儿童入学的,申报学籍时一经查实,予以退学,后果由其法定监护人承担。

  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应当向我校提出申请,并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医学诊断证明,经区教育局批准后,可延缓一年入学。

  二、报名时间及路段安排

  因学区范围较大,报名人数较多,为了避免家长长时间等待,同时使招生工作有序开展,所以学校分路段进行招生,请您务必克服困难按相应时间前来报名,谢谢配合。

  5月13日

  ▲上午7:00—11:30:三牌楼大街(1-159号、2-168号)、和会街。

  ▲下午1:30—5:00:中山北路(202-212号)、广东路、模范新村、北一村、北二村、狗耳巷、西柏果园、模范马路(87号-底,58号-底)、新模范马路(38号-底)、铁路中街(1-50号)、天和园。

  三、报名要求

  适龄儿童应具有所在施教区家庭正式常住户口,其户口原则上应随父母(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且户籍与实际常住地、产权证(产权证指房屋所有权证,持有者是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三者一致。

  报名时请监护人带着儿童和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来我校报名:

  1.全家户口簿;

  2.产权证(产权证是指房屋所有权证,持有者为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及土地证;

  3.江苏省儿童预防接种证;

  4.出生证。

  5、特殊情况的,也请带上能证明情况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友情提醒:

  1.若房屋属公有房租赁性质,请带上户口簿,租赁证及一年内的房租发票,水、电、气、电话、有线电视等缴费发票;

  2.若房屋属于老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孩子父母的户口是由别处迁来的,但是孩子的户口从未迁动,还请带上原户口所在地的户口簿和产权证。

  3、若房屋产权不属于孩子父母(法定监护人),请带上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1、8月10日,学校发布入学通知(电话或短信)。

  2、招生咨询电话:83416662

  六、报各地点

  钟阜路10-1号(原树人国际学校初三校区)

  【家长评价】

  家长1:很不错的小学,对应的中学50中,实验班很强。

  家长2:作业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多,但是到六年级后压力很大。

  家长3:三牌楼小学的,课业负担很重。不过这个学校是在南京市里还是算是二流的学校,学校是排在前十的样子,就是作业实在是太多了。

  家长4:据说教育水平跟汉口西路小学差不多,一个人年级6个班,差不多40个人一个班,这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