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智力开发 > 正文

科学启蒙小故事-海马爸爸生宝宝

来源:幼教网 2018-04-18 09:39:10

说两句

  海马爸爸生宝宝

  章鱼女士和海马先生是一对好邻居,一天早上,章鱼女士来到海马先生家做客。

  “早上好!海马先生,我要生小章鱼了!” 章鱼女士满脸抑制不住的开心。

  “早上好!章鱼女士,我也要生小海马了!” 海马先生挺起胸,拍拍肚子,自豪地说。

  “你说什么?你也要生小海马了? 啊哈哈哈哈哈······” 一阵嘲笑声,如雷贯耳,鱼流如潮的深海大街上,大伙都惊讶地看着章鱼女士。

  “啊哈哈哈哈哈,海马先生会生小海马! 啊哈哈哈哈哈……” 章鱼女士笑得前俯后仰,接着,各种各样的海洋居民也跟着大笑起来。

  海马先生火冒三丈地抓住章鱼女士的衣服,气急败坏地把章鱼女士拎了起来,大声喊道:“我们海马都是爸爸生小孩,从来没见过海马妈妈生小孩的,你真是少见多怪!”

  章鱼女士笑得更欢了,差点都要把牙齿给笑掉了。

  这时,听到争吵声的章鱼爷爷拄着拐杖,戴着老花镜,慢慢吞吞地走了过来。章鱼爷爷大声地说道:“女士们,先生们,请你们安静一下,听我说!你们别嘲笑海马先生啦,海马家族和其他家族不一样,海马家族都是爸爸生小孩,妈妈出去找食物。”

  深海大街上的海洋居民听了章鱼爷爷的话,顿时鸦雀无声,为自己刚才的无知感到脸红。

  “对不起,海马先生,我不知道你们家族是爸爸生小孩。”章鱼女士很真诚地向海马先生道歉。

  “没关系,你不知道,也不能怪罪你呀!再说,我太冲动了,也有不对的地方啊!”海马先生拍拍章鱼女士的肩膀,两个大肚子友好地拥抱在一起。

  过了不久,它们各自的孩子都出世了,它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海马并不是雌雄同体,海马只是雄性孵化。每年的5月-8月是海马的繁殖期,这期间海马妈妈把卵产在海马爸爸腹部的育儿袋中,卵经过50-60天,幼鱼就会从海马爸爸的育儿袋中生出,所以说海马爸爸负责育儿,虽然爸爸不是真的生小孩,但是孵化还是需要爸爸来完成。爸爸的育儿袋只是起到了孵化器的作用,卵还是来源于妈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