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预防急救 > 正文

深度了解吃抗过敏药物的方法

来源:幼教网 2018-04-10 09:44:13

说两句

  一提到过敏,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吃药,比如息斯敏、扑尔敏、苯海拉明等等。或者是涂抹类固醇药膏。其实,服用抗组胺药和涂抹类固醇药膏,对过敏来说都是治标不治本,而且副作用不容小视。改善过敏体质才是根本,需要改善过敏体质的人群坚持服用舒敏诺益生菌,含有益生元成分足以具备改善过敏体质的能力。

  医生说,引起过敏性疾病的原因过于复杂,而抗过敏药只能阻断过敏反应过程中的某一环节,或只能阻止某些化学介质的释放,却不能阻止所有化学介质的释放。这就导致有时病人服用抗过敏药后,仍然会发生过敏反应。抗过敏药物只是阻断、减轻过敏症状,并不能治疗过敏本质,这也是为什么不能根治过敏的原因。我们都很清楚扭转过敏体质才能真正的解决过敏问题,改变过敏体质必须持续性的服用抗过敏菌株的舒敏诺制剂,从体质调理入手。

  还有就是抗过敏药种类不同,那它治疗的侧重点也不一样,比如常用的氯雷他定,是比较缓和、副作用较小的抗过敏药物,经常用于需要长时间的慢性反复发作的过敏性疾病。而异丙嗪起效快,对急性发作的过敏效果更显著。

  出现过敏后服用抗过敏药物是缓解症状的方式,但也不能忽视它的不良反应,尤其引起的过敏。其中扑尔敏、苯海拉明是常引起过敏反应的药物,有的可能引起皮肤过敏、甚至休克。

  吃过敏药总是感觉不管用,这是怎么回事?

  抗过敏药物都会产生耐药性的,长时间用一种,就会导致药效下降,一般长期服药的,就会产生耐药性,要在3个月后进行更换。尤其是儿童更是不能长期使用抗过敏药物。

  目前,益生菌科技已经非常发达,抗过敏益生菌、肠道有益菌、益生元(益生菌食物)三位一体,调理过敏体质降低IgE;采用多层包埋技术,确保菌株成活率高达99%,临床证实对荨麻疹、湿疹、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以及过敏体质具有很好的调理效果。对于抗组胺药强烈依赖者,建议口服舒敏诺抗过敏益生菌的同时,慢慢地撤掉抗组胺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