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西安 > 西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西安长安一小择校攻略

来源: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作者:团子童鞋 2018-04-08 15:05:32

说两句

  长安一小

  学校地址: 学校地处西长安街中段,北接长安广场,南与长安二中毗邻。

  学校性质:公办,长安一小是2010年区级重点工程,学校于2010年9月开始筹建,2011年9月1日正式开学。

  2017年学区范围:

  (1)非农城镇居民户口适龄儿童:①广场南路和广场北路以东、新华街以南、长兴南路和长兴北路以西、韦曲南街以北区域。②广场南路西侧的毓秀苑、翠华园、吉源小区。

  (2)农业户口适龄儿童:东崔家庄、侯家湾适龄儿童。

  家长口碑:

  1、学校的设施和硬件很好。老师据说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从乡镇各学校抽上来的尖子,老师的精神状态和自身素质不错。

  2、长安一小是有名的减负小学,平时作业不多,但是老师抓的也比较紧。学校是长安区重点扶植的小学,以长安一小命名,应该给予了很大支持与期望。

  3、我们孩子就是在长安一小,老师抓的很紧,认真负责。老师是经过层层选拔考上来的,所以我们对孩子的学习很放心。

  4、应该是长安区最好的学校了。当然和五大、西电等名校不能比,作业也不多,在学校老师抓得还行,但学校时间有限。周边托管很多,良莠不齐,需自行辨别。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家长都不操心,指望一个班近60个孩子的老师来管,是不现实的。经过多年的发展,也有人说,长安一小已经上升为长安最好的小学。毕竟,区重点扶植的小学,以长安一小命名,应该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以及给予了很大支持。

  其他信息:有位西安市长安区居民打热线电话,爆料称自己孩子所在的西安市长安区第一小学存在超员招生问题,记者立马赶往长安一小了解情况。中午十二点,学校准时放学,放学前,周围围满了接学生的家长,记者对这些家长随机进行走访,家长们表示,对超大班现象早已习以为常。之前因为农村学校被撤销,以及长安区城市化建设速度相当快,所以,长安区乡镇、村两级学校的学生们全部都拥挤到了长安区第一小学就读,超大班现象无法避免,所以家长们很理解这一现象。家长们告诉记者,教室的最后一排学生不得已贴墙而坐,可见一个班人数之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