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西安 > 西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西安长安区兴国小学择校攻略

来源: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作者:团子童鞋 2018-04-08 14:45:50

说两句

  兴国小学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大学东路(西寨十字向东100米路北)位于长安韦曲大学东路,北与兴国中学毗邻。

  【学校电话】029-85620546

  【学校概述】长安兴国小学是经区教育局批准具有鲜明外语特色和实施快乐教学方法的寄宿制学校。

  【学校硬件】学校现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3600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3600余万元,4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600余人,实行走读、寄宿兼有的半封闭管理模式,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全区前茅。2012年学校首届毕业生中考综合成绩进入全区前十名,2015年学校小升初考试综合成绩荣获全区第一名。兴国教学设施先进,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等主体建筑、多媒体、微机室、图书室、阅览室、音乐室、美术室、实验室一应俱全,教室还配有低音广播系统、闭路电视教学系统,各类教学硬 、软件完备,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大学东路(西寨十字向东100米路北)。

  电话:029-85620546

  【学校师资】兴国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96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80人,本科以上学历21人,学历达标率100%。教师队伍年轻化,平均35岁左右,他们政治坚定,思想进步,师德高尚,知识渊博,教法灵活,且善教乐学、锐意创新,有30余人次分别荣获省、市、区各级各级赛教一、二、三等奖,多人被评为省市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劳动模范,并有数十篇论文在省、市、区级刊物上发表。

  【学费情况】据家长分享,学费情况是考上分数线的孩子5555元/学期,没考上的孩子还有其他择校费用。

  【2018年幼升小登记】2018年1月3日早上开始,中午又截止,人很多 ,一早上就登记了几百人。

  【2018幼升小考试】

  考试对象:上次登记过的家长(1月3日早上只登记了半天),听说部分未登记的家长也直接去考试了

  考试时间:2月3日7:30

  考试地点:天兴海明威

  考试内容:排队,20人左右一组一个班进去考试,没有人问是否登记过。参加过考试的家长说娃说就发了一张卷子,很简单,拼音,数学,看图连线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