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西安 > 西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电话探访西安8家楼盘,发现月薪6000压根没资格谈买房

来源: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作者:心晴天 2018-04-08 13:42:39

说两句

  2018年3月,古城西安,街头热议话题除了西安取消限行令之后的大堵车,就是最火的“房事”;楼盘大涨价导致“房荒”,刚需客户人心惶惶,有价无房比比皆是。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西安部分楼盘要求全款付的购房人优先选房,能首付40%或以上的被通知选房,其他人都没接到通知。

  最近我们以刚落户西安的大学生购房者身份,电话探访西安八家楼盘,获悉的确如此,不但大多无房,而且按揭买房首付大多提高到40%,,而且还未必能买房到手。

  电话探访八家楼盘西安:

  >>南郊:长安区融创西安宸院

  “您好,我们在长安区郭杜大学城,目前是期房但是现在没房,还得等一段时间,基本4成首付,利率5.39或者更高。大概开盘到6月份了,目前精装修房价13000元左右。我们这个小区是分两期开发的,然后二期交房时间,就是现在已经买的话交房时间是在2020年年底,然后门面房交房时间可能也是在2020年年底。面积有99、122、124和143,这是高层的,还有洋房150、170,看你买多大的呗,首付三成的话不一定,因为现在银行要求都是那个四成。三成现在不一定能做下来。”

  >>东郊:浐灞中南樾府

  “大哥你好!楼盘位于灞桥区浐灞生态区,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700米,在世园会正对面儿,然后我们马上四月份就开盘了,你要是想空可以过来看。这边如果说首套的话首付可以做到三成,但银行已经把首付比例提高了四成,你要有心理准备。价位还没有出来,因为去年12月份开完盘。高层的有105、130平米,价格约为一万二到一万三,洋房有143平米,价格大约一万四到一万五,交房时间2020年7月30号。都是精装修,马上就快要截止收房审资料了,那你要看房的话都要先就是看有没有购买资格,现在不是限购吗?这你都清楚。”

  >>曲江:阳光丽兹公馆

  “我们楼盘位于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目前有普通住宅和花园洋房,属于板式楼结构,3月底14#楼开盘,4月中旬新开盘推出89平米小三室、110平米和113平米三室两厅等户型,预计2020年底交房,房子单价预估14000元,首次购房首付30%估计贷不下来,银行要求首付上浮40%才可以按揭,必须有西安商品房购房资格才能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