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万人聚集家长帮国际教育展 专注国际教育择校那些事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4-03 16:23:48

说两句

  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教育垂直社区平台家长帮举办的第五届家长帮·ING国际教育展登陆武汉、北京、杭州、深圳四座城市。本届国际教育展的主题为“聚焦国际,畅想未来”,四地共上百所优质名校亮相展会,数十位专家进行现场讲座,吸引万余位家长到场支持,引爆国际教育圈。

  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留学大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其中自费留学共54.13万人,占出国留学总人数的88.97%。出国留学将呈现留学低龄化、公立私立院校选择平分秋色、留学专业选择更加理性化、海外留学平民化等趋势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唐棠现场分享

  家长帮国际教育展首次登录武汉,吸引了不少湖北省家长们前来参加,家长展厅咨询热情高涨,讲座厅座无虚席。现场特设的嘉宾答疑区,邀请了家长帮社区里经验丰富的学长坐镇现场,为更多有国际教育困惑的家长们提供了交流平台。


  

 ▲北京站现场
  

  ▲北京站美达菲校长徐新林主题讲座:从孩子的个性成长来看择校标准

  北京站共吸引50余所国际学校、国际班出席,9位大咖讲座分享,场场座无虚席。美达菲校长徐新林在讲座中说到:“我们要从孩子的个性成长来看择校标准。好的教育一定是遵循教育规律、注重孩子个性的。个性得到激发与张扬,潜能才会得到有效的挖掘,这样的教育一定是成功的。而孩子也会得益于此,不用担心申请不到学校,而是学校竞相向你抛出橄榄枝。”家长帮国际学校版块版主老杠也亲临现场,为家长们进行一对一的择校咨询,为在择校中人在困惑的家长们及时助力。


  
  ▲杭州站家长纷纷记录讲座重点

  杭州站受到长三角教育经济的辐射,除了杭州本地的学校和机构外,还有来自上海、南京的学校,其中上海美国蓝带约翰卡罗尔高中专门设立分会场,学生在现场参加测评家长则可接受深度一对一咨询服务。家长帮华东区域也已成立“共享国际华东分队”,致力于推动长三角区域国际教育资源的互联,将优质的国际资源最大程度的共享化,为家长帮的高端用户提供不出本市就能享有的国际化服务。


  

  ▲深圳市枫叶(伊思顿)龙岗书院校长张向宇现场发表主题讲座《国际教育—超乎寻常的学习体验》

  

  ▲《2018深圳国际教育择校指南》重磅首发

  深圳站展会上,《2018深圳国际教育择校指南》(以下简称为《指南》)重磅首发。《指南》中全面汇总了家长关注的公立国际班和国际学校的核心信息。在面试备考方面,整理了大量公立学校国际班及知名国际学校面试真题,并提出合理化的备考建议。对于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择校只是孩子出国留学的第一步,因此《指南》还包含了留学国家,国外大学以及热门专业等的介绍。此外,对于家长普遍关心的英语学习问题,《指南》针对幼儿园、小学、初中都给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

  家长帮是国内知名的家庭教育平台,创立于2003年,是处于国内教育探索前沿领域的好未来教育(原学而思)旗下的子品牌。“家长帮实施开放的‘家庭教育平台化’战略,主动挑选、连接国内外教育领域优质的内容供应者。国际教育展是家长帮为广大中国家长提供的助推器,助力中国家庭的教育国际化。”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说到。

  教育行业专家指出,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家庭经济条件的提升,家长群体的消费观日趋多元化,教育观念也随之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中国家长越发关注孩子自身的全面发展,教育国际化观念日渐深入人心。

  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是目前很多家长共同的痛点。着眼于家长的需求,家长帮自2016年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至今已举办5届共35场国际教育展会,影响了线上线下10余万国际教育精准用户。

  国际教育作为家庭教育的亮点,是家长帮产品的关键一项。据悉,家长帮与哒哒英语日前宣布基于在线英语教育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在线英语的强关联服务,同时为中国家长提供高水准的家庭教育选择。

  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石,家长帮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教育行业向前发展的推动力,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规范化发展,提升中国家长力。

  4月14日:苏州(点击进行报名)

  4月22日:上海(点击进行报名)

  4月29日:南京(点击进行报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