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北京学区房:出手报告——史家实验学校(2)

来源:家长帮论坛北京站 作者:happyinvestor 2018-03-31 17:28:03

说两句



  文汇片区的学区房溢价在2015年底之前还是比较少的,像京城仁和和远洋德邑基本在5W左右,所以考虑在这一片买个三居。

  5、朝外、陈经纶嘉铭及人大附朝阳学校

  由于东城看房不顺利,房源越来越少,后来还看过一段时间朝阳的学区房。

  朝外的看了卧龙小区,觉得户型都很怪,有的房子还是两层共用电梯,价格不低;嘉铭的房子在卖的基本都是主要房间朝北的、一个窗户朝东的户型,价格也接近700,感觉不太合适;人大附朝阳学校的房源较多,重点考虑过一个700多万的三居,户型很好,但就是楼层低、临街,后来担心朝阳与东西城教育的整体差距,放弃。

  6、史家实验学校片区

  看过海晟名苑、东直门南大街、东方银座、元嘉公寓、工体三号、潘家坡胡同、东中街、十字坡、工体北里等,一直没有决定,到了15年12月份,原来还可以的房子都卖了,房源越来越少、出一套少一套,价格也一直再涨。各方面都合适的房子实在难找,最后下了决心,决定不再等了,在在售房源中买了一个小两居。

  三、关于中介

  前前后后接触了不少中介,有些想吐槽的:

  1、             绿色中介:总体感觉做事更加认真、专业一些,房源也最多,但那个中介费实在太高(最多能谈到2.3%左右),如果买个四五百万的房子,真心感觉那个中介费不值他们提供的服务。感觉绿色中介试图垄断房源,我们在卖房的时候,一直怂恿我们签独家协议,但仔细看看独家协议,对业主真的没什么实质好处,而且他们垄断房源对我们买房的人也十分不利,后来坚决拒绝了他们的独家。

  总体而言,只要不是他们的独家房源,建议能省则省,找找其他中介吧。

  2、             黄色中介:房源和店面也还可以,人员素质感觉也不错,但感觉办事不是特别积极,需要业主或买方督促着去办理各种手续(我自己最后选的是黄色中介),中介费大约可以到1—1.5%吧(看区域);

  3、             MT:人员素质还可以,但店面有点少,费率没有谈过,估计和黄色中介差不多;

  4、             其他网络中介:费率确实比较优惠,房源他们也可以去其他中介挖,做跳单比较合适,个别人比较靠谱,但我接触下来感觉多数网络中介人员不太靠谱,对一些简单的专业问题也不熟悉,约业主也约不上,甚至个别人为了留住客户,谎话连篇的。如果自己对流程比较熟悉,也可以找网络中介,只能自己多操点心吧,遇到不错的中介工作人员也没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