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松江区西外外国语学校2018年小学部招生简章

来源:松江教育 2018-03-28 14:30:15

说两句

  2018年松江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西外是经上海市教育行政部门正式批准,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西外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国际化全日制寄宿学校,近五千名师生,一百多个教学班。紧邻上外松江校区,占地近200亩,自然环境幽雅,人文底蕴深厚,是读书学习的理想之地。

  小学部简介:

  小学部现有五个年级,共67个教学班(含小班),每班学生数35人左右(双语融合课程小班不超过30人)。

  小学生素质发展目标

  健康的体魄,独立的思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习惯。

  掌握扎实的社会和自然科学的基础知识,并养成一定的探索意识。

  拥有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能用英文进行日常交流,具有接纳国际多元文化的开放胸怀。

  具有广泛的兴趣,每人至少培养一项艺术或体育特长。

  课程特色

  国内班课程:

  基础型课程:选用教育部和上海通用的二期课改教材,综合全面地为小学阶段的知识体系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外教的英语口语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

  双语融合班课程(小班):中外双班主任制,沉浸式双语课程,采用中英文授课方式(各50%),语文、数学使用教育部和上海二期课改教材,并同步使用美国加州小学英语、数学、科学等原版教材,双套体系严格按照各教育主管部门的课程设置及考核标准,旨在为学生打下扎实基础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实践力及批判性思维能力,使学生在未来的国际舞台上更具竞争力。

  拓展型课程:

  1、经典阅读与戏剧。研究阅读方法,养成阅读习惯,激发阅读的兴趣。同时,以“玖号话剧社”为载体,用戏剧的形式作为展示阅读成果的途径和方式。西外的舞台一定会让您的孩子产生更加热切地阅读欲望,并带来更为全面的教育。

  2、HappyGo项目。市级课题“HappyGo”,得到了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各位专家的肯定和重视。该项目以英语学科为主体,以情境设置为主要手段,结合各学科和德育,进行综合性的项目化学习,明显促进学生的各个方面的发展以及积极进取的内驱力的提升,是西外学生非常重要的学习体验。

  3、生活数学。将数学知识运用于生活,在生活中发现数学的原理,使数学服务于生活实际。

  4、化石馆。想知道2亿年后的校园吗?请来西外化石馆,看看小学生们为大家呈现的化石世界。

  5、昆虫帝国。通过昆虫卡牌,在游戏式的学习中认识昆虫,了解昆虫,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与虫共舞”。

  6、诗社。欢迎来到西外玖号诗社,成为一位小童生,吟诵中华诗词,感受华夏的精彩。

  探究型课程:

  1、社会实践。每月一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两耳要闻窗外事,在实践中进行项目化学习。

  2、生活课程。学会生活,关注生活5大板块“衣食住行和健康”,教会每一个孩子都成为生活达人。

  教学特色

  基础型、拓展型、探究型三类课程彼此联系,延伸拓展,形成课程整体。

  小班化教学,保证每个学生有充分的机会参与讨论和活动。

  个别化辅导,保证每个学生能得到老师的针对性帮助。

  双语式沉浸,保证每个学生中、英文并行良性发展。

  批判吸收与主动探究结合,保证每个学生既能有选择地汲取多元文化精粹,也能对一些未知或质疑的领域开展研究性学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