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上海金山区金山新城、朱泾镇对口招生入学安排

来源:金山教育 2018-03-21 15:39:47

说两句

  2018年年上海金山区金山新城、朱泾镇等小学和初中对口招生入学方案

  一、小学对口招生入学安排

  金山新城:

  适龄儿童2018年4月23日之前在金山新城的居住地具有户籍且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持自有房产并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教院附小

  一村、二村、三村、四村、西区、随塘河、卫二路集体户、六村、七村、八村、九村、十村、十一村、十二村、十三村、十五村等。

  2.石化一小

  海棠新村、东泉新村、玲桂花苑、海浒新村、临潮新村、梅州新村、合生海景等。

  3.石化五小

  北区、临桂路、桥英公寓、新金山公寓、园中苑、欧洲城、金浦花苑、东门苑、万寿新村、滨海新村、御景龙庭等。

  4.二实小

  山龙新村、书香门第、卫龙小区、世纪城、紫薇苑、东礁新村、紫藤苑、振阳新村、辰凯花苑、山鑫公寓、东岭豪苑、三岛龙洲苑、棕榈湾、山鑫阳光城等。

  5.海棠小学

  金海岸、金天地、金瀚园、蓝堡爱琴海、海滨新城、康城、山鑫联城、金山豪庭、蓝色收获、海上明珠园、华府海景、宝华海湾、金荷雅苑、华江小区、现代御墅等。

  6.金山小学

  龙湾一号、金域蔚蓝、海辰、海尚、海欣、碧海云居、御龙锦园、御龙名邸、新城旭辉府、红星紫郡、龙泽园、香颂湾等。

  7.前京小学(海棠小学北校区)

  红树林、海趣、万盛金邸、万达华府、清风别墅、水韵紫城、君逸公馆、水韵悦城、金悦华庭、海上纳缇等。

  8.学府小学(徐汇区承办)

  原金卫地区北部(绿地小区、金旭花苑、古城新苑、正荣御首府、明卫佳苑、横浦村、卫通村、农建村等)。

  预告:若金山新城有新小学建成开学招生,金山新城的小学将按就近入学原则重新划片。

  朱泾镇:

  适龄儿童2018年4月23日之前在朱泾镇的居住地具有户籍且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持自有房产并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新农学校:掘石港以东。

  2.朱泾小学:国道以南,罗星南路以西。

  3.朱泾二小:国道以北,罗星路以西(含万联村)。

  4.一实小:掘石港以西,罗星路及罗星南路以东(含秀州村、罗星新村、金来苑)。

  二、初中对口招生入学安排

  金山新城:

  小学毕(结)业生2018年4月13日之前在金山新城的居住地具有户籍且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持自有房产并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教院附中

  一村、二村、三村、四村、六村、七村、八村、九村、十村、十一村、十二村、十三村、十五村、梅州新村、海浒新村、海棠新村、临潮新村、西区、随塘河、东礁新村、紫藤园、园中苑、东门苑、桥英公寓、新金山公寓、辰凯花苑、山鑫公寓、东岭豪苑、振阳新村、山龙新村、书香门第、临桂路、欧洲城、御景龙庭、北区、卫龙新村、紫薇苑、世纪城等。

  2.蒙山中学

  山鑫阳光城、东泉新村、玲桂花苑、棕榈湾、金天地、合生海景等。

  3.同凯中学(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承办)

  华府海景、海上明珠园、金海岸、蓝堡爱琴海、海滨新城、金山豪庭、宝华海湾、康城、联城、蓝色收获、金荷雅苑、华江小区、现代御墅、金瀚园、三岛龙洲苑等。

  4.金山初级中学

  龙湾一号、金域蔚蓝、龙泽园、香颂湾、万盛金邸、万达华府、红树林、海趣、金悦华庭、水韵紫城、君逸公馆、水韵悦城、清风别墅、金旭花苑、海上纳缇、海辰、海尚、海欣、碧海云居、御龙锦园、御龙名邸、新城旭辉府、红星紫郡等。

  备注:紫薇苑、卫龙新村、三岛龙洲、金瀚园、辰凯花苑、山鑫公寓、东岭豪苑、振阳新村、山龙新村、书香门第的学生可申请到蒙山中学就读(本条执行到2019年止)。

  预告:若金山新城有新初中建成开学招生,金山新城的初中将按就近入学原则重新划片。

  朱泾镇:

  小学毕(结)业生2018年4月13日之前在朱泾镇的居住地具有户籍且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持自有房产并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新农学校:掘石港以东。

  2.罗星中学:掘石港以西,国道以北,东风路、人民路以东(含万联村、秀州村)

  万联村、秀州村、秀州苑、秀州阁、景富公寓、凤翔东村、钟楼新村、鸿越华庭、星东花苑、临源一村、临源二村、珠溪苑、罗星新村、华光百合苑、万安金邸、金山名都、沈浦泾路及以东、东林街(人民路以东)、东林苑、临仓街(东风路以东)。

  3.西林中学:国道以北,东风路、人民路以西及国道以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