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小豆包记录:期末总结(宝宝自述)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作者:liaipimao 2018-03-15 18:50:38

说两句

  今天下午开了家长会,欧叶,宝宝一年级上半学期的学习生涯终于结束了。
  我喜欢这个学校,宝宝也很喜欢这个学校。

  现在由宝宝本人总结本学期让她无比高兴的事:(宝宝在一旁口述,括号内内容是我的注解)
  1、我得了好多奖状:校级好儿童、口算大王、小八哥金鸣奖、3张计算小能手奖状、词语采摘小状元、自理能力大赛优秀奖!
  2、我交了好多好朋友!
  3、老师交给我们了许多知识!
  4、以前不会进位加法,现在会了!
  5、我举手特别特别积极,比以前进步好多,老师还表扬我!
  6、我在学校里,(2顿加餐一顿是酸奶,另一顿是别的),有的时候吃面包。有的时候吃萨其马、还有的时候吃巧克力棒(宝宝的最爱,一说到巧克力棒,人家在一旁直乐),哈哈,还有的时候吃饼干,我觉得吃的特别高兴!老师还让我当生活小组长,发面包时我可以挑葡萄干最多的!还可以挑最大的!(天呀,以权谋私!得教育教育)
  7、每次老师带我们去吃饭的时候,都是我爱吃的!
  8、再上完下半学期就要升2年级了,等到了高年级还可以升旗呢!我还可以当阅读委员,还可以当少先队员!(想得够远的)
  小宝说上瘾了!
  9、上次开联欢会时,那四位跳舞的小朋友和老师都拿来了一袋子好吃的,老师拿来了一大袋子好吃的,也不知道是咋弄来的,我就挑糖,还拿来了一块里面装满了一杯牛奶的巧克力(广告词都用上了),还给了***(同学)一根,我特别喜欢吃一袋子好吃的(就知道吃,哈哈)
  10、老师有的时候中午还带我们去操场玩滑梯和帖人游戏,我特别喜欢玩。可是我们学校的滑梯只有一角有,我想让滑梯再多一点,占满整个操场,那就够玩了,哈哈

  本学期让宝宝无比不高兴的事:
  1、我掩了别人的手
  2、老师总是爱说我,说个没完(看来错误没少犯)
  3、又掩了别人的手,(上个是别的班的,这次是我们班的),他还哭了,我说给他带小帖,也没带(说话不算数)
  4、为什么天天上学呀?而且上一整天,也不能跟我妈妈玩一网不捞鱼,因为上学,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踢球了,如果再不踢,我就要忘了怎么踢球了
  5、掩别人手那天,我心脏跳地很快,幸好没被老师(班主任)看见,唉,好险呀!

  特别逗的事:
  1、老师说我的时候,看着我,眼睛越睁越大!大得都快跟地球一样大了。
  2、上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大喊着:‘我喜欢上体育课’,体育课老师说:‘你们想要全世界的人都听见我们班要上体育课!’(我以为老师逗他们呢,但宝宝说老师很生气,哈哈,宝宝居然觉得逗!)
  3、上次我妈妈骑车带我去看我弟弟的化验单,我妈妈都有一点点不会骑车了,妈妈说:‘干脆我就这么滑着去吧’(就是左脚踩车镫子上,右脚蹬地滑行)
  4、我们同学说:东南西北,谁家有鬼,喝杯咖啡,变成魔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