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政策 > 正文

佛山市龙江镇2018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3)

来源:家长帮论坛佛山站 作者:罗小瑜 2018-03-08 22:53:43

说两句



  4.申请材料

  (1)政策性借读生申请公办小学一年级学位登记表(一式两份)(详见附件一);

  (2)政策性借读生卫生和计划生育情况审核表;

  (3)其他能证明符合政策性借读条件的材料。查验原件,交A4纸复印件一份(见附件二、三)。

  5.积分办法

  (1)积分申请以个人自愿为原则。积分申请要求学童父母或监护人自愿提出申请,并亲自到报名学校办理,不得委托他人办理。

  (2)政策性借读生符合政策性借读条件的一个类别得分为100分,不符合条件的为0分。父母双方均可参与积分,父母同一个类别均有积分的,只计算其中一方的积分。

  (3)第14类在本镇内购房住宅建筑面积不低于80平方米的,购房年限每满1年加10分,不足1年不计分。

  (4)第16类近5年(满5年以上)在龙江镇连续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每超1年加10分,不足1年不计分。

  (5)所有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7日,逾期缴交的材料不计入积分。

  6、积分公示及复核

  2018年4月25日,积分结果在龙江镇新市民服务信息网、龙江镇教育信息网、 “顺德龙江教育”微信平台上公布。家长如对积分结果审核有异议,可在4月25日、26日到报名点提出积分复核申请,但不接受补交材料。如在该时间内不提出申请的,视为对积分结果无异议,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7、录取办法

  (1)入学志愿相同,积分排名居前者优先安排学位。

  (2)如入学志愿和积分排名相同,则依次根据购房时间先后、购买社保时间长短的顺序安排学位;如排名依然并列,则采用抽签方式安排学位。仍未取得学位的,则由镇教育局统筹安排。不服从安排者,不再另行安排。

  (3)2018年5月2日,录取结果在龙江镇新市民服务信息网、龙江镇教育信息网、“顺德龙江教育”微信平台上公布。

  六、信息发布工作

  公布时间节点如下:

  (一)2018年2月中下旬,向社会发布招生方案,公布各学校招生计划、报名程序和报名地点等信息。

  (二)2018年3月下旬,在完成户籍生招生工作,核实各公办学校学位剩余后,向社会公布可用于接收政策性借读生的学校及学位数。

  (三)2018年5月上旬,向社会公布政策性借读生的录取情况。

  七、其他事项

  (一)每一个适龄儿童只允许在一个报名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二)在读小学的适龄儿童不得重新报读一年级。根据国家学籍制度,重新报读无法取得学籍,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三)对伪造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依法追究申请人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证明材料必须在受理截止时间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五)凡报名即视为全部认可本招生方案。不服从安排者视为放弃学位。

  (六)本办法由龙江镇教育局负责解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