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用心学起来 家长对孩子的学习寄语30句经典

来源:家长帮论坛武汉站 2018-03-07 14:31:36

说两句

  现在大多数的孩子已经进入寒假放假期间,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孩子的期末考试成绩就会跟着下来,不管孩子成绩是否理想,家长都需要在孩子的家长联系册上写上一些祝福和鼓励的寄语,家长寄语不仅代表着父母对子女的期待与希望,更是学校与家长亲密互动的一个平台。

  可是,有许多家长却为此而犯难,究竟,家长对孩子的学习寄语要如何写才显得有诚意,最重要的是家长对孩子在学习上的鼓励与希望要如何表达?为了应大家所需,以下将会为大家分享一些,经典的家长对孩子的学习寄语作为参考,爸爸妈妈们不防用心学习起来哟。

  家长对孩子的学习寄语:

  1、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4、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5、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6、孩子希望你能做爸妈喜欢的孩子,做老师喜欢的孩子,做同学喜欢的孩子!

  7、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进步,尊敬老师,爱护同学,上课认真听,能积极发言。

  8、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9、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坚强,好好学习!

  10、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学习,和同学们融洽相处,争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劳动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质继续创优。

  11、希望你积极主动,大胆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班干部,争创三好学生。也借此机会,对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12、希望你能在第二学期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每天到托管中心先吃点心活动一下,然后做作业,养成自己检查作业的习惯,学会自己整理书包。希望今后能够更大胆些,多与同学交往沟通。

  13、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