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2018年人北联合小学办学情况及报名二维码

来源:家长帮论坛北京站 作者:圆明园小树 2018-02-09 11:00:28

说两句

  亲爱的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大家好!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小学部由北大附小承办,中学部由人大附中承办。

  2018年学校官方报名二维码:

  这是一所优质中小学联合创办的高水准民办学校。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您的孩子培养成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高素养的人。学校的培养目标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得到独具特色的发展,主要任务是向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优秀的名校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同时学生还可以选择上北京市优质民办高中、国际学校、出国留学等。

  一、学校介绍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秉承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是一所文化底蕴丰厚的学校。她宽松民主的教育理念、丰富厚重的文化传统、卓有成效的素质教育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隶属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教育集团,由集团统筹管理,是一所既传承了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办学理念,又能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丰富选择的民办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作为优质的公立学校之所以要创办这所学校,主要是依托民办学校体制灵活的办学机制,更好地实现学校的教育梦想。其次,在这所民办学校可以进行更多的有益教育尝试,从而保障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并适当的回馈本校,形成优势互补。

  二、办学理念

  以人为本,快乐和谐发展

  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每一个生命的需求都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生命的发展形态都是多姿多彩的。教育的使命就是给予他们适宜的阳光、雨露、沃土,爱和自由的空间,让每一个生命都得到绽放。

  三、办学目标

  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独具特色的发展,为使之成为幸福的、高素养的中国公民和世界公民奠基。

  四、办学追求

  关注学生的素养:通过六年的学习让学生拥有一个好性格、一副好身体和一生好习惯。

  关注学生的发展:通过六年的学习让学生成为有梦想、有能力、有担当可以自主选择未来发展的人。

  五、学校办学优势

  1.北京大学百年的文化积淀

  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的管理团队完全来自于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其中,北大附小数学特级教师李宁担任小学部执行校长,其他管理成员由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学干部领衔担当。他们秉承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的百年文化积淀,组建强大的教育教学团队。在这里,北大的精神不仅能够得到很好地传承,而且在新的办学背景下会得到更好的发扬。

  2.办学理念先进

  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北大附小百年办学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以人为本,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和谐的发展,确定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办学理念,在这所学校不仅能够很好地传承还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3.多元异质的教学团队

  小学部的教师均来自于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本部,并纳入北大附小教育集团的管理体系和教师培训系统,共享北大附小的优质教育资源。这里不仅有北大附小特级教师担纲,而且教师团队中不乏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优秀班主任,青年教师一律来自专业突出的知名高校研究生,并在本校通过专业培训合格上岗。他们善于思考,思想先进且专业素养极高。

  4.集团统筹

  小学部隶属于北大附小教育集团的统一管理,充分实现集团内部课程共享、师资共享和资源共享,实现优质资源的最大化。

  5.小班化教学

  每个班最多25人的建制,以满足家长对于教育公平性、公正性的进一步要求,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尊重差异。

  6.个性化可选择的课程

  小学部保持本校国家课程优质高效的优势,利用民办学校办学灵活的特点,开设丰富多彩,且与国际接轨的特色课程,允许学生自主选择,让每一孩子都能够得到符合自身特点的个性化教育,得到最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