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重庆幼升小 > 正文

坎坷的择校之路,最终还是读对口学校

来源:家长帮重庆站 作者:飘香茉莉花 2018-01-18 13:28:07

说两句

  关于孩子的教育,我一开始是希望孩子快乐长大,什么压力也不给他,让他快乐的成长。后来加入幼升小大军,接触到了很多幼升小的家长,发现这个想法好天真,除非我们家是土豪,可以管孩子一辈子,否则他早晚上竞争,而越晚接触对孩子其实越不公平,物竞天择,这是一个规则,包括动物世界里面的动物也一样,所以早点让孩子参与其中,并且提供孩子相对高一些的平台显得很重要,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愿意孩子上好条件的小学,中学,大学,这为他将来的人生打下很好的基础。

  最苦恼的是我们目前划片的小学好差,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民工子弟小学,根本没什么好的生源,师资也不行。计划了好久,准备在沙坪坝买个好点的学校。想买对口沙小的郁金香,但是价格确实是贵。

  我们是普通家庭,买了房压力确实非常大。可以读树人的二手房还可以,不过沙坪坝要求二手房交易的房子要落户满一年才能读。买这套房子的计划有泡汤了,之后也在其他区去看过房子的,不过重视有各种原因,导致买房计划的推迟。一直到现在,很多地方的划片计划都出来了,我们还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房子。

  没得办法啊,还是只有读大石坝这点的他们所说的民工子弟学校了。只能祈祷我们进去后能够遇到一个合格的好老师,能够不输于名校的老师。现在就得看自己了,做好家长的本职工作,好好辅导的我的女儿。加油,宝贝!妈妈依然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成长,给你一个美好的童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