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西安 > 西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西安市高新区重点小学学区房参考(2)

来源: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作者:以后的以后呀 2018-01-15 13:37:33

说两句



  高新三小学位房攻略

  枫林绿洲有高新三小的学位房,但是现在基本只有二手房了,如果要买的话给中介money就可以查学位指标,最好是确定并在合同中标明后再买。现在二手房参考价:20588元/㎡。

  枫林绿洲自己有幼儿园,可以保证业主小孩都能上。小区北门对面就是高新三小,接送孩子很方便。一般户型都比较大,也有家长反应说公摊比较大,这点还需要各位有意向的家长们去物业咨询。

  高新四小学位房攻略

  学位房:绿地世纪城、高科尚都

  绿地世纪城,位于锦业路和丈八五路的高科尚都也有高新四小的学位,如果不嫌离得远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绿地世界城小区优势是交通比较方便,有规划中的地铁六号线。户型普遍反映还是不错的,缺点是物业较差。

  高科尚都也有高新四小的学位,位于锦业路与丈八五路,这里就要说一下,如果不嫌住得远的话,现在锦业路附近的新楼盘还是值得深挖一下的,如果算价钱的话比科技路附近的要划算一些。

  高新国际学校学位房攻略

  学位房:逸翠园、紫薇田园都市、紫薇城市花园

  逸翠园和紫薇田园都市两个小区带高新国际小学的指标。逸翠园据说是韩国人比较多,小区环境、物业都还不错,紫薇田园都市距离逸翠园两三站路,非常大的小区。

  两个楼盘都出三环了,但周边配套很完备!离高新国际学校距离差不多。特别要说的是高新国际学校中包括小学、初中、高中。

  紫薇城市花园据说有部分也带有高新国际的指标,有校车接送。

  高新学位房购房小贴士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小道消息:高科地产旗下楼盘(包括高科系列、高新枫叶系列、天地源、紫薇)基本都有高新系幼儿园和小学的入学资格,不过每个房子只可登记报名入学一次,并且面积必须在70㎡以上才可享受。具体还是看各楼盘情况!

  另外,高新很多楼盘,不仅带有小学的指标,同时还带有初中的指标,这也是为什么高新系小学进入高新一中比例较大的原因——一部分是考上去的,一部分是通过学位房进去的。

  所以家长在买房时,可以详细了解房子带的学位到底有什么,幼儿园+小学,小学+初中,还是幼儿园+小学+初中的。在买二手房时,也搞清楚,房子哪个学位指标用了,哪个学位指标没用。有些房子是小学+初中的指标,但是前住户把初中指标用了,小学没用,这时候就要打听清楚,初中指标用了的,小学指标还做不做数。

  了解清楚这些,在买房时,才能避免吃亏上当。

  PS:以上楼盘是高新系民办小学学位房的部分信息,如有不全或错误之处还望家长们多多分享指正,我们也会及时更新学位房信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