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小熊求学记——说说对周围小学的感受

来源:幼教网 作者:熊孩子娘 2018-01-11 17:56:01

说两句

  本来没打算择校,一直都抱着划到哪所学校就读哪所学校的心态。直到前阵子同事为自家两岁的小孩读书的事情都开始张罗啦,我才感觉有点着急啦。如果学校质量都平均一点也好也,就不会这么苦心巴力的去到择校了。既然都是听从分配,为啥子就有的学生就能读好学校,有的就注定读差的小学嘛。想来还是很划不着的,于是为了熊孩子,我决定去打探打探,多跑一些,还是期望,小熊能读个好点的学习嘛。不能让孩子的教育输在起跑线上撒。仔细一打听,才发现觉得读个好学校真心不容易,现在择校取消啦,得拼爹、拼房……

  1.同创新村国际小学(待定)

  同创新村国际小学是目前是我最心仪的,无论从地理位置上讲还是教学环境、质量上讲,要是能读,我觉得都非常好,可惜,前阵子电话咨询,老师说主要面向同创一手房业主,如有剩余名额再面向社会,报名事宜明年再电话咨询。唉,真心不知道怎么了解招生信息,未必明年开始每天给学校打电话呀,万一搞晚了又没得名额了呢?怎么才能保障报上名呢,无限困惑……

  2.鸳鸯小学(待定)

  另一处房划片就读鸳鸯小学,环境还马马虎虎,就是对口生源主要是转非家庭,教育质量一般,我心里有点膈应,顶多算个兜底选择吧。

  3.北大附中实验小学(待定)

  北大附中实验小学应该是我接触过的为数不多的交钱可以读的私立小学吧,学费小贵(国际班13600元每学期),更关键是我周末实地参观,真心觉得没有读书的氛围,教学楼、护墙大面积使用灰色漆,而且多处斑驳,墙上的标语有的已经脱落,我真心喜欢人和街、巴蜀那样的校园环境,明亮、充满朝气,不过那个离家远,而且估计也没得我们去读的分,想都不要想了。

  4.喜乐溪小学(PASS)

  现在住的房子划片就读喜乐溪小学,唉,这小学连个正经校址都木有,迁建因为拆迁问题一直木有建,在南方上格林里租借艺术校的教室,传说一个年级只有一个班,我完全无语,就是没书读也不能读这个学校!

  5.龙湖西苑巴蜀小学(待定)

  环境真心不错,我喜欢,巴蜀的教学我也不挑剔,可惜前两天去登记啦,老师说登记的名册已经写满咯四大本咯,估计多半也凶多吉少吧。

  6.巴蜀蓝湖郡小学(PASS)

  电话咨询,老师极不热情,一问三不知,这样的老师、这样的学校不读也罢。

  7.巴蜀鲁能小学(PASS)

  也是得买房的读,而且得买2008年前的二手房才有读小学资格,最小60多平,70多万,真是下血本说,伤不起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