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暑假碎碎念:家有鹏宝

来源:家长帮重庆站 作者:f11223385 2018-01-11 14:58:18

说两句

  我有一宝,名曰大鹏,大鹏不是他的大名,只是我喜欢在他的名字前加一个大字儿,让他自己觉得长大了,或是名字听起来高大上一点,哈哈~

  大鹏今年5岁27天,这个天数还是家长帮帮我计算出来的,我都快忘了,我只记得从他4岁那年,就开始混迹于家长帮,看那些幼升小旅途中的各种纠结,各种问题。

  大鹏从出生就和我爸妈在一起生活、成长,可以说,除了我是他的最爱以外,他二爱三爱就是外公和外婆了,他老爸估计只能排在末位了,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大鹏除了读沙坪坝小学,还会去读哪里?

  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沙坪坝这出了名的文化区,出了名的学位紧张,弄得我都神经兮兮的了,说好的三对口,但是又要讲户主和娃的关系,说好的常住人口,但是又要看是否还有其他房产,总之就是各种纠结,各种累。

  听人家说,大鹏要想读书,那必须要去房产过户到我头上,要么就是过到他头上,这让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我们,何以去负担这么些费用呢?我爸看我也不为所动的不去过户,放下了狠话,实在不行,大鹏就不读沙坪坝,总会要安排学校嘛,我看着身旁的大鹏转着圈的玩,啥都不知道的开心,那种感觉,真的挺悲凉的!

  好在后来看到家长帮有个宝妈给我私信,说可以开个无房证明,总算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下来,虽然大鹏要明年才会去读书,但是至少有点希望总是好的吧,希望明年大鹏能顺利的入读小学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