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一年级小豆包留念11:让宝宝流口水的……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作者:liaipimao 2018-01-04 18:15:37

说两句

  一年级小豆包留念11:让宝宝流口水的……(简单易学又好吃)

  A、俺家宝巨爱吃可乐鸡翅!(11月15日)

  这是一款孩子极爱吃的又简单好做的肉食,跟同事学来,她儿子初一了依旧百吃不厌,一次吃12个鸡翅。

  每次早晨一和孩子说晚上做可乐鸡翅,她就欢呼!

  因为怕鸡喂激素,不可总吃,尽量买名牌瘦的鸡翅,不要买那种看起来大而肥的鸡翅,估计是催出来的,可乐也不应总吃,毕竟有咖啡因。

  做法(同事传授)

  1、鸡翅洗净,可口可乐易拉罐一罐备好

  2、锅中入适量油,热后,入鸡翅,反复翻炒,多炒会

  3.、入可乐(我一般是15-20个鸡翅加五分之四罐可乐就够了),可乐要没过鸡翅,再加入酱油(目的是上色)和适量糖、盐,搅匀,烧开,调小火炖炖炖。

  4、汤汁快烧干即可出锅,也可多留些汤汁拌饭吃,宝宝很喜欢呦!

  香喷喷

  B、诱人的香甜奶酪!(11月16日)

  前日老公第N次试验做奶酪,终于大功告成,昨晚品尝,味道真是极佳!绝不亚于三元梅园的奶酪。

  团结湖公园对面有个三元梅园老店,小学时,学校就在那个店订酸奶,历史悠久,每次带孩子去公园玩,必去吃奶酪,我和孩子都巨喜欢吃,因为口感好,又有营养,像我这种胃不好的吃了也很好消化,但这店离家有距离,又很贵,于是,我想,要是能自己在家做就好了!正好老公热爱做好吃的,我和宝宝又是大力支持(因为馋呀),于是,终于成功的造就了昨晚那美味的香甜奶酪!

  做法:A、三元纯纯鲜牛奶入锅小火煮一下,挥发出奶里的水份,(没办法,现在牛奶兑水太多,而看着浓的牛奶又大多加了增稠剂)为的是让做出的奶酪浓稠;

  B、稻香村酒酿一袋,(一定要稻香村的,里面有很香很浓的桂花味),滤除江米等杂质,只剩液体。

  C、牛奶:酒酿=2:1入碗中,封上保鲜膜,上锅蒸15分钟,凉后入冰箱,凝固后即可大吃解馋啦!

  补充说明:我以前也很严,但发现孩子总被限制很瘦,而且孩子一旦脱离家长的管制,会无节制的选择没吃过的垃圾食品,比如,他们大些了,自己上学放学的路上就会自己买垃圾食品,因为没吃过,就更加想吃,所以不如现在就让他们学会有节制的吃,比不吃强些,哈哈。

  哈哈,不要总吃,偶尔吃一回没问题,毕竟对于孩子来说,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垃圾食品,都不吃,可吃的就太少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