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一年级小豆包留念16:圣诞老人的淡出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作者:liaipimao 2018-01-04 18:02:23

说两句

  一年级小豆包留念16:圣诞老人的淡出

  耶!圣诞节终于到了,还正好是周末!太棒了!平安夜里,大家的安排是否满满?到外面走走,好多商场前都妆点了高大美丽的闪光圣诞树呦!我和宝宝外出时就经常欣赏各种各样颜色的圣诞树!有的商场内还会有圣诞老人给小朋友送糖果!过节不重要,重要的是找个理由放松,找个理由让自己和全家人快乐一下!

  给宝宝购置了‘圣诞老人’半夜的礼物:巴拉拉小魔仙的变身魔法棒!外加一张漂亮的贴画。我决定,以后要减少‘圣诞老人’送的礼物,增加‘我’送的礼物,因为每次一说到某样礼物,宝宝就会说:那不是你送的,那是圣诞老人送的,你又忘了!呜呜呜,我的心里好委屈!俺那么费心思的想尽办法讨女女欢欣,却全成了虚设的‘圣诞老人’的功劳!所以,我决定,慢慢让‘圣诞老人’淡出!俺要强势加入!因此,今年特意准备了一些我要给宝宝的圣诞礼物:雪糕形状的喜洋洋、美羊羊橡皮(带棒,很形象、好玩),一把新剪刀(因为宝宝已经答应把自己原来那把适合更小孩子用的小剪刀送给2岁的弟弟)、一个奶嘴形状的棒棒糖(吃完后的瓣还可以转陀螺玩),嘻嘻,我喜欢买些稀奇古怪的能让宝宝惊讶的东西!

  对了,明日联欢的礼物,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和宝宝明日上午一起来做包装礼物这项工作,期待接到这份礼物的小豆包能够喜欢!

  时间很紧,也不知都忙了些什么,总之,今晚和宝宝将要放下一切工作和学习,狂欢到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