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2018年招生公告

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作者:深圳小学通 2017-12-22 15:07:40

说两句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现已启动2018年秋季招生,将面向全市招收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感谢广大家长对深外龙岗国际部展现出的极大热情和支持。请报名的家长密切关注我校的招生页面,及时了解深外龙岗国际部新生报名等重要信息。

  【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Shenwai Longgang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LIS)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深圳外国语学校管理的一所国际学校。学校位于龙岗坂田片区,校园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预计于今年动工建设,2019年竣工启用。学校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单位设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学校招收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或港澳台学生,招生规模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设计班级规模56个教学班,每班20人,实行小班化教学。学校与国际知名的国际教育机构——国际文凭组织IBO合作,引入国际通用的IB课程体系,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和升学需求,同时为学生提供中国传统及语言文化的国学教育,并逐步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SLIS致力于推行国际文凭组织(IBO)严厉而全面的价值,在学生心中播撒清晰的道德标准,旨在塑造具备国际素养并深谙中国文化的科技领袖。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过渡校区设在深圳科学高中C2栋,已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共设小学一至三年级,每个年级1个班,现有学生人数30人左右,全球招聘有经验的中外籍教育者23人,中外教师比例达到1:1.4。小学阶段以IBPYP基础教育阶段小学课程为主。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开设法语、日语、俄语、艺术与科学、世界音乐史、尤克里里、马林巴琴、竖琴、钢琴、舞蹈、足球、跆拳道、瑜伽、书法、烹饪、创客工坊、帆船、桨板、马术、STEM实验室等ASA课程。

  【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

  1-2个班,每班不超过20人,实行小班化教学。最终班级规模依据实际报名人数确定。

  小学二至四年级:

  接收转学生,录取人数依班级规模及学生条件等实际情况而定。

  【招生标准】

  招生对象:

  本市合法居住的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或港澳台籍学生。

  年龄:

  入学年龄截止日期为9月1日。学校将严格根据学生年龄,结合入学测试时学生的综合情况,决定学生是否入学及入学年级。

  语言要求:

  英语是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水平是入学测试中所考察的项目之一。深外龙岗国际部将优先录取英语实际应用水平能够达到相应就读年级学习要求的学生。

  特殊学习需求:

  家长在为其有特殊学习需求的子女申请入学前必须先向学校咨询,确保学校有相关的资源以适应学生的特殊学习需求。家长在申请时,必须提交权威机构所出具的全面、真实的相关检查报告。深外龙岗国际部暂未设专门接收有严重学习障碍学生的特殊教学课程,请您悉知。

  【招生流程】

  第一步:递交网上申请

  请点击,提交报名申请

  第二步:提交申请资料

  请将下列资料(注1)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admissions@slis.net.cn

  1.学生证件照;

  2.家长陈述(注2);

  3.现任老师推荐信;

  4.学校成绩单(或幼儿园成长报告);

  5.其他您认为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

  注1:请将您发送的所有资料以申请人的姓名及材料内容重新命名,并在邮件名中注明申请人姓名及年级。

  注2:家长陈述应包含家庭概况及其他任何您认为学校招生办应知悉的信息。

  学校招生办将仔细审阅您的申请材料,并在有必要的时候与您联系。

  招生办审阅一份完整的申请及资料的用时为:4至5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