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八期:复旦万科实验学校(2)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婷婷菇凉 2017-12-21 15:31:00

说两句

  教学特色

  课程设置:把每一个孩子当做最重要的人来培养,复旦万科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课程,以满足学生不同的教育需求。每一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学校需关注的是每一个孩子的自身发展,发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把每一个孩子当做最重要的人来培养,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学校环境:学校占地面积2435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为57.7%,建筑面积16110平方米,1号教学楼2706平方米,2号教学楼7201平方米图书实验楼3387平方米,生活楼2746平方米,变电站70平方米

  硬件设备:普通教室55个(配空调、闭路电视、其他电教设备等),专业教室(物理实验室1个、化学实验室1个、科学实验室1个,电脑教室2个、音乐教室3个、唱游教室1个、美术教室1个

  住宿服务:提供男女生住宿公寓,4人/间,生活设施齐全,盥洗室、淋浴室提供热水,有供学生阅读、娱乐的多功能活动厅。生活老师全程管理,晚自修由学科任课教师进行管理和辅导。

  班车服务:学校目前已开设8条线路的学生班车,可达古北、徐泾、九亭、莘庄等地,并由专人负责接送和管理。

  获奖情况:

  为了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小学生英语运用水平,为爱好英语的小学生提供大显身手的舞台,小学部学生于2017年5月参加了上海市“现代信息杯”中小学生英语听力竞赛活动。在上海市中小学生英语听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果。在2017“友爱杯”“苏民杯”的航天模型和上海市青少年航天科普活动中,参赛学生经过现场制作及飞行调试,在竞赛激烈的现场中沉着应战,检验了学生在日常训练中的技术能力,同时锻炼了学生的临场能力。

  家长评价:

  听说学校是偏体制外的,英语课很多,双语教学,学校老师都很负责,B班抓得比较紧,听说17年幼升小AB班不录二志愿。

 

相关推荐:

上海闵行区复旦万科实验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家长分享:上海复旦万科幼升小开放日直播

2017年上海闵行区复旦万科实验学校面试真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