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六期: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朝阳)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作者:圆明园小树 2017-12-05 14:05:44

说两句

  本周开启我们第六期的民办校介绍,应家长要求,这次介绍朝阳的民办校--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民办校第六期——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朝阳)

  1、2017招生时间轴

  2017年3月17日面试(开放日当天)

  3月18日上午8:00父母及孩子到校参加“体验活动”。

  3月27日——3月31日电话通知上岸。

  小编提醒:陈分实验在2017年没有发布招生通知,但是有小学开放日,小学开放日就是学校的小学报名日,关注此学校的家长可了解,同时,学校官网和微信会同步更新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学校官方微信,获取最及时的信息。

  2、升学通路

  陈分实验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直升陈分实验中学部,不是陈分哦,这里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3、招生对象

  学校只面向符合“朝阳区入学条件”的孩子招生!

  4、费用(2017年校园开放日获得的信息)

  小学部学费一年4万,除了学费还会产生校服费、制服费、伙食费、校车费等(可选)

  5、招生途径

  据家长介绍,学校会从自己的学前班录取一批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学前班3000元/月。

  6、小学课程设置(小学重视英语教学,每周四节英语课。其中一节课由教委外派的外教授课)

  

  7、关于测试:

  家长1:学前班的素质测评是从四个维度:艺术、语言、思维、体育,艺术我儿子考的画裙子和唱歌,走平衡木,躲球,简单的英语问答

  家长2:幼升小---12人一组分两队进到两个教室(过一会交换),大概总时间15分钟,家长在外面等,没有面试家长。听孩子表述,有画画(分男女生),英语(貌似是简单的颜色和动物,着重提一下:我孩子说的是整句),还有运动,好像是单腿跳什么的,记得当时有个孩子是哭着出来的,大部分面无表情,呵呵。我女儿出来告诉我得了99分,我问她那一分怎么没得着,她说老师问:你幼儿园老师的姓名全称!!她没答上来。

  8、家长评价

  观点1:我们也去参加开放日了,首先感觉没几个老师,一二年级家长都来当志愿者,二是管理水平有限,一个开放日都组织的那么混乱,三教育理念比较好,但也是停留在画饼状态,不知道会不会落实,四是只找到一个老师咨询了一下,上学前班也不能直接上小学,需要考试,小学毕业也不能保证直升陈分实验初中,五是学校门口那条路太堵车了,学校又感觉比较偏,基于以上几点果断放弃。

  观点2:我们儿子18号去参加学前班的基本素质测评,招120人,有300多个小朋友去参加测评。

  观点3:这个可能是由于朝阳教委的投入比较大,所以首先解决朝阳的孩子的入学问题吧。他们老师一直在强调是朝阳教委的投入,属于民办公助。

  观点4:

  提问:我也是刚知道这个学校,居然就在我们家附近,太孤陋寡闻了,查了一下,好像大家评价还不错,说能跟人朝分这种学校比肩,就是听说今年跟陈分彻底分了,不归他们管了,那会不会影响师资和教学?

  回答:我觉得会有影响。陈分本来是私立起家的,转公立后生源下降,去年又收了普小望馨园改为九年一贯制,打算把主力师资转向可以全市考试招生的民办校陈分实验,继续打好生源+好师资=好成绩的念头。结果呢,前段时间听说教委要求两校校长不能一个法人,好像最近小升初又不允许考试入学(包括民办校),反正不太顺。想去的多了解一下吧。

  以上信息为2017年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声明:家长帮原创文章,请勿抄袭。
 

相关推荐: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一期:海淀区建华实验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二期: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三期:民办校学费对比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四期: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五期:中科启元学校(海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