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2018广州幼儿园 > 正文

2017年广州市天河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引(2)

来源:家长帮论坛广州站 作者:辣妈奶爸 2017-11-28 21:07:45

说两句

  答:(一)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址: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2楼,电话:37585214)

  (二)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珠江新城华就路31号2楼,电话:37585214)

  (三)广州市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中山大道东方三路29号3楼,电话:85643022、85643023)

  七、幼儿的父母是住宅房产的二手业主(含完全拥有和部分拥有),但如果报名时该房产的学位已被占用(幼儿的兄弟姐妹占用该学位的情况除外),能视幼儿为可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优先考虑的小区业主子女吗?

  答:不能。

  八、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服务范围如何划定?

  答:与幼儿园同期向规划部门报建并获批的小区住宅楼宇属该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服务范围。

  九、能优先考虑入读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小区业主子女什么时候可以确认?

  答:(一)4月21日至4月23日为小区业主子女读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现场报名及资料审核时间;(二)符合录取条件的幼儿名单经在幼儿园的公示栏公示无异议后,将于2017年5月4日当天确认。

  十、教育部门举办的小区配套幼儿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招生的学位,在优先录取了符合要求的小区业主子女后,有剩余学位,怎么招生?

  答:剩余的学位面向社会电脑随机派位进行分配。

  十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网上电脑派位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拥有天河区户籍的适龄幼儿(指2017年4月30日前入户天河区的幼儿)或者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分类一览表》条件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幼儿。

  十二、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网上电脑派位报名可报几个幼儿园?

  答:网上报名只设1个志愿,家长登录“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选择1间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进行报名。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家庭,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向拟报名的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幼儿园提供网上报名服务。

  十三、哪些行为会导致幼儿的录取资格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取消?

  (一)经资格审核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材料不齐全且未按时补齐的,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前往幼儿园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

  (二)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无备注或多报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