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北京海淀外国语学校近两年费用对比(有些许上升)

来源:幼教网 作者:圆明园小树 2017-11-28 11:25:24

说两句

  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11月22日启动2017幼升小报名,也公布了班型和收费标准,班型和往年一样,为四种:综合素质班、卡登班、文体班和多语种班型,收费标准,小学阶段有些许微调,小编做了个简单对比,大家可以看下:

  学费每个班型都没有变化,一年学费在64000-89000元(班型不同,费用不同),住宿费费用没有变化,置装费六年上升了800元,其他费用增长就是在卡登班以及文体班的专业培训费上,报名这些班型的可以额外关注下。

  综合素质班:一年的费用在790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卡登班:一年的费用在1064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文体班:

  舞蹈专业、美术专业、羽毛球专业:一年的费用在1030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音乐专业:一年的费用在1110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击剑专业:一年的费用在1150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多语种班:一年的费用在104600元+六年一次缴纳的置装及住宿用具费10100元。

  关于报名可点此链接(建议使用电脑端报名11.22开始报名):http://oa.bjfles.com/baoming/

  关于班型选择可以看看下面的描述:

  【综合素质班】

  国家课程: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外,英语课程采用与海淀区同步的国家统编教材《新起点》和自选外研社引进的原版教材《剑桥国际英语教程》

  校本课程:

  “2+2”课程,即掌握两项体育特长和两项艺术特长,其中钢琴和游泳为必修课程,每周各两节,其他项目学生可根据兴趣进行选择,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击剑、高尔夫、棒球、网球等。

  学校自主研发了小学数学思维训练课程及配套校本教材《小学数学思维训练》强化学生的数学能力,培养良好的思维品质。

  【综合素质美国卡登班】

  国家课程:除英语课程外,同“综合素质班”

  校本课程:“2+2”课程

  卡登英语课程:每周不少于十二课时的全英文教学实现真正的浸入式英语教学。每天2-3课时的全英文小班教学,并配备美国卡登教育基金会培训的中外籍教师,使孩子得到正规母语式的英文教育。分组教学的科学授课模式使老师能尽可能多地去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教学方法高度个性化,以满足每个孩子的特殊要求,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情商及耐力商。

  【综合素质文体班】

  国家课程:同“综合素质班”

  专业课程:分为5个专业,分别是舞蹈、音乐、美术、羽毛球和击剑。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体育教练和艺术专家授课,让学生接受一流的专业启蒙教育。每周8至10节专业课程,采取小班授课方式,分项教学,使学生成绩均衡提高,学有所长。

  【综合素质多语种班】

  国家课程:同“综合素质班”

  校本课程:“2+2”课程

  小语种课程:采用“英语+小语种”的双外语学习模式,基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英语教学优势,增设第二外语专业课,即:日语、德语、法语小语种课程。小语种课程作为专业课与英语并重。学生可在三门小语种专业课程中任选其一进行专业学习。由以日语、德语、法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授课,引进日语、德语、法语原版教材,每周8节,分小班授课,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在兴趣中学习,并在听、说、读、写、思维等方面均衡发展,最终达到发音地道、口语流利、文化精通等多重目标。

 

相关推荐:

2018年北京海淀外国语学校11月22日起报名

北京海淀外国语学校2018幼升小各班型招生简章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二期:海淀外国语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