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杭州市区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通告

来源:幼教网 2017-11-27 16:00:03

说两句

  2017年杭州市区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通告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7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基〔2017〕14号)精神,现就做好2017年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报名时间:

  2017年6月24日至25日

  入学年龄:

  年龄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

  报名办法

  小学入学实行“一站式”招生报名机制。适龄儿童根据情况分别向学区学校报名,学校应受理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报名。

  1、市区户籍学龄儿童向户籍所在学区学校报名。

  其中,市区户籍的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凭拆迁过渡协议向过渡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过渡期间由过渡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集体户籍家庭儿童,向实际居住地(家庭有房产的以房屋所有权证为准)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户籍公租房居民家庭儿童向公租房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公租房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

  2、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居住地(以公安部门反馈的居住信息认定,下同)所在学区学校报名。滨江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根据滨江区积分入学办法实施。

  已在“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及查询系统”完成预登记、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相关材料,凭预登记码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后由学校接受报名。社保缴纳信息可以在预登记系统中查询的,报名时无需提供纸质参保证明。

  3、其他适龄儿童入学报名。

  适龄特殊儿童入学报名。盲童向浙江省盲人学校报名(地址:富阳区高尔夫路585号;咨询电话:63461643);聋人儿童向杭州聋人学校报名(地址:下沙福城路150号;咨询电话:86621109、15355095869);智障儿童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区培智学校报名(滨江区的智障儿童向滨江区教育局教育科报名)。

  以下适龄儿童可向户籍所在地(无户籍则为实际居住地)或父母工作所在地的区教育局(社发局)报名:在杭留学回国人员随归子女,华侨归侨子女,外籍华人子女,港澳台籍人员随带子女(含港澳台籍学生),工作地为市区的回归和引进浙商子女,我市引进的A、B、C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持有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来杭创业和引进人才子女。

  我市引进的D、E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凭相关材料到父母工作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无当地户籍为实际居住地)的学区学校报名。

  以下军人子女,其直系亲属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市区,要求在其直系亲属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入学的,向直系亲属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学区学校报名:驻市区部队的军人子女;驻国家确定的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以上岛屿,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险岗位工作的军人的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烈士子女和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

  在本市居住的外籍、港澳台籍适龄儿童,可选择向居住地学区学校报名,也可向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报名。收费按物价管理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

  4、小学学区由各区教育局(社发局)划定,并已通过各区教育局(社发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6月19日前将在小学学校门口和社区张贴公布,请家长及时关注。

  招生咨询电话

  上城区教育局:8780220087822587

  下城区教育局:8533705085337082

  江干区教育局:8697494786974946

  拱墅区教育局:8825997058237977

  西湖区教育局:8796505787965058

  滨江区教育局:87702150

  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社发局:

  8687171786871718

  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87173402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社发局:82987532

  杭州市教育局:8706138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