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杭州临安区公办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来源:幼教网 2017-11-24 15:45:02

说两句

  杭州临安区公办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按锦城街道、锦北街道、玲珑街道、锦南街道四个行政区域分界线来划分学区。居住地在锦城街道、锦北街道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在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所属小学就读,锦城街道、锦北街道辖区内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原则再细划学区;

  居住地在玲珑街道的,在晨曦小学西校区和玲珑小学就读;居住地在锦南街道的,在锦南小学就读。

  产权房在玲珑街道、锦南街道,但拥有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户籍的学生,可直接到玲珑街道、锦南街道所属小学报名,也可作为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无房户到衣锦小学2号窗口集中报名,由锦城中心学校统筹安排就读。

  各校具体学区划分如下:

  (1)城南小学学区范围:天目路延伸段以西→石镜街以北→环东路以西→衣锦街以南→江桥路以东→城中街以南→临天路以东→钱王街以北→畔湖路以东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2)衣锦小学学区范围:环东路以西→衣锦街以北→江桥路以西→城中街以北→锦江路以东→新民街以北→万马路以东→苕溪以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3)石镜小学学区范围:畔湖路以西→钱王街以南→临天路以西→城中街以南→万马路以东→钱王街以南→锦天路以东→石镜街以北→沙地路以东→吴越街以北→天屹路延伸段以东→锦溪以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4)晨曦小学东校区学区范围:蟠龙路以东→钱王街以北→万马路以西→城中街以北→锦江路以西→新民街以南→万马路以西→苕溪以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5)晨曦小学西校区学区范围:沙地路以西→石镜街以南→锦天路以西→钱王街以南→蟠龙路以西区域内的原常住非农业户口,玲珑街道的玲珑、东山、上泉、锦绣、祥里、化龙、崂山、双源、宏渡、雅园村及锦南街道卦畈村的常住户口。

  (6)农林大学附小学区范围:苕溪以北,马溪路以东的锦城、锦北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回龙村原常住农业户口(万马、横溪学区除外)。

  (7)城北小学(筹):苕溪以北,马溪路以西的锦城、锦北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万马、横溪学区除外)。

  (8)城东小学学区范围:苕溪以南→环东路以东→石镜街以南→天目路延伸段以东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及余村、泥山湾村和市坞村的常住户口。

  (9)横溪小学学区范围:横街、钱王铺、青柯、新溪桥村的常住户口。

  (10)西林小学万马校区学区范围:金马、龙马、上东、泥川、崇阳村的常住户口

  (11)玲珑小学学区范围:玲珑街道的夏禹桥、高源、锦球、前山、桥岭、米积村的常住户口。

  (12)锦南小学学区范围:锦南街道内的常住户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