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人和街小学老师家访内容

来源:家长帮论坛重庆社区 作者:透明的界碑 2017-11-24 13:30:37

说两句

  人和街小学本部老师来家访的内容

    昨天晚上7点过,我们刚吃完饭,都听到门口有人说了一句:“这家有人”,然后都有人敲门。我打开门,是一男一女两个人,自我介绍是人和街小学的老师,进行例行入户调查。我赶快请他们进来。他们进来,都喊我把房产证,户口本拿出来看。我说放单位了,没在屋头。又问我,娃儿也,我说娃儿放假了,没得人带,送到婆婆爷爷那去了。你看嘛,屋头老祖祖80多岁了,哪里带得动娃儿嘛。然后那个女老师都问男老师,他们差哪样资料,男老师说,啥子都不差,都是齐的。然后女老师问我,你们住哪间屋也,我带他们去看,我娃儿的衣服玩具都还堆起的。我说,你看嘛,娃儿不在,我正抽点空来收柜柜,刚刚拿出来,你们都来了。然后他们都没说啥子,说,那没得啥子了,我们走了。我都问他们,好久能拿通知书也,男老师说,有问题招生办会给你们打电话的 。不过你们这种情况,应该也没得啥子问题了。我一听,都放心了噻。情况就是这样。水平有限,时间有限,只能干巴巴的记个流水帐了,大家见谅哈。

    对了,我们楼上那家也去了,但是家长娃儿都没在,只有老人家在,而且他们户口好像有啥问题样,都说喊他们家长这几天不要再走了,随时还要来。

    PS:那个男老师多帅的,长得黑清秀,高高大大的,戴个眼镜,黑伸抖。我们报名的时候,听有些家长在说,来家访的都是娃儿的班主任和老师,如果是恁个的,我以后肯定要抢到去开家长会了,哈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